易建联微博喊冤:截图显示张凯救球踩线(图)

2015年02月06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东莞男篮凭借着张凯在最后1秒的绝杀以117-116战胜老大哥广东男篮,这也是他们在季后赛首次战胜对手。然而赛后的录像回放却显示,广东队这一次是冤枉的倒在了裁判的误判之下。

张凯救球时已经踩线张凯救球时已经踩线

  赛后,易建联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图片,并没有配任何文字,图片是视频的截图,正是张凯在最后时刻的那次救球,从图片上可以清晰的看出,张凯在救球时左脚已经踩到了边线。

  这个争议球发生在比赛最后6.7秒,当时东莞队以115-116落后并获得进攻权。东莞将球吊给内线张凯,张凯却没做好接球准备,球直接飞出了底线。张凯没有放弃,大力将快要出界的球捞回球场。站在三分线的董瀚麟跳起争球却没有拿住,追赶不及,在和迪奥古的拼抢中,球出了边线。裁判将球权判给了东莞。

  此时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表示不满,在东莞队暂停期间要求回看录像。他和裁判在录像台边足足看了有三分钟,裁判多次示意判决已定,但杜锋依然觉得判罚存在疑问,拉着裁判要求再看录像,但这依然没有改变裁判吹罚的后果。东莞队趁着暂停好好的布置了最后一攻的战术,并最终完成绝杀。

  (浪神)

 

文章关键词: 易建联广东张凯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1秒绝杀 冤死!争议球踩线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