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巅峰对决老鹰胜 水花55分勇士落败

2015年02月07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东西部榜首大战,勇士在三分球上并没占得优势,客场以116-124不敌老鹰。

  老鹰(42-9)二连胜,全场三分球27投15中。先发五虎上双,杰夫-蒂格23分7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21分,凯尔-科沃尔三分球9投5中,得了17分7个篮板,艾尔-霍福德陷入犯规困境,但仍拿下了12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39-9)三连胜结束。克雷-汤普森[微博]拿下了29分,斯蒂芬-库里26分9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2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2分。勇士三分球33投12中。

  两队本赛季的进步令人吃惊,也都实至名归。谁才是联盟的第一,双方狭路相逢,都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两队都不缺乏投三分的好手,今天的决战也是在三分线外打响。首节两队就频频外线开火,各命中3记三分球,骑士以25-21领先。

  第二节两队三分球都没找到感觉,老鹰只投中一记,但上半场战成了52-52。

  第三节的三分大战更为激烈,老鹰5投5中,而勇士9投6中。老鹰一度以70-60领先,但汤普森和库里相继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4-4后,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勇士以85-89落后。

  老鹰的整体打法与卫冕冠军马刺相似,全队6人得分上双。而勇士则靠的是后场的“水花兄弟”组合。在这样的对决中,老鹰三分也不落下风,逐渐取得优势。

  霍福德在比赛还有8分21秒时向裁判抗议,结果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只得离场。尽管如此,老鹰并没受到影响。第四节还有3分39秒时,科沃尔三分命中,他们以112-103领先。

  伊戈达拉还以三分,汤普森此后突破得手并造成犯规,但加罚不中,比赛还有2分24秒时,勇士将比分追成108-114。

  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老鹰频频锁定命中,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包括了联盟最出色的三名射手,“水花兄弟”和科沃尔下周将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中碰面,汤普森扬言要命中全部25记三分球。

  在今天的较量中,汤普森的三分没占到优势,他8投4中,而科沃尔9投5中。老鹰还得到勇士旧将的大力支持,肯特-巴泽莫尔三分球3投3中,全场得了11分。(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老鹰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