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埃神点射破门双方爆冲突 恒大1-1绿城

2015年02月07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身赛恒大1-1战平绿城热身赛恒大1-1战平绿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00,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与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新外援阿兰、高拉特首发出场,努阿提为杭州绿城首开纪录,埃尔克森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双方在上半场爆发冲突。最终,广州恒大1-1战平杭州绿城。

  开场之后,杭州绿城球员普遍拼抢比较凶狠。张琳芃在第20分钟受伤下场,荣昊替补登场。广州恒大的球门在第25分钟宣告失守,雷内出现失误,杭州绿城发动反击,广州恒大球员回防不及时,突尼斯外援努阿提突入恒大禁区内右脚推射,皮球被曾诚扑出,努阿提再次得球,他小角度补射空门得手,为杭州绿城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4分钟,阿兰在对方禁区内被对方放倒,一名杭州绿城球员把球踢到了阿兰的身上,主裁判鸣哨示意杭州绿城球员犯规。对于绿城球员的犯规动作,雷内等恒大球员纷纷表示不满,双方随即爆发冲突,广州恒大队长郑智、黄博文与布拉比等绿城球员产生争执,双方球员聚集在一起,比赛中断了大约2分钟。随后,主裁判判给广州恒大一个点球,埃尔克森一蹴而就,把比分扳为1-1平。半场战罢,广州恒大与杭州绿城暂时战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杭州绿城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曹海清、赵宇豪、冯刚上换下赵啸天、谢鹏飞、曹轩。雷内错失一次进球机会,他的远射运气欠佳,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接着,郑智拼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此后,广州恒大也做出换人调整,郜林、于汉超、赵旭日替补出场,郑智、高拉特、埃尔克森下场休息。双方场面比较胶着,精彩不足。广州恒大在比赛尾声阶段再度换人,郑龙、廖力生、邹正换下李学鹏、黄博文、雷内。杭州绿城则用史蒂夫、易白荻分别换下了黄希扬、努阿提。双方在下半场均未能把握住射门机会,都没有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广州恒大1-1战平杭州绿城。

  广州恒大队首发阵容:曾诚;李学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郑智,雷内,黄博文,阿兰,埃尔克森,高拉特

  杭州绿城队首发阵容:顾超;王林,布拉比,曹轩,范晓冬,安塔尔,黄希扬,赵啸天,谢鹏飞,阿甘,努阿提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热身赛广州恒大杭州绿城广州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易建联34+11广东1-1东莞 北京2-0吉林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