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毛彪破门范志强大四喜 泰达8-0狂胜瑞士弱旅

2015年02月07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资料图)泰达(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正在西班牙阿利坎特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一支瑞士第四级别联赛,范志强收获大四喜,毛彪、王新欣、王秋明以及杨泽翔各自打入一球。最终,天津泰达队以8-0狂胜对手,收获热身赛两连胜。

  天津泰达在西班牙拉练为期22天,如今已经日程过半。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天津泰达队迎来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西班牙丙级联赛贝尼多姆队。面对弱旅,天津泰达队进攻效率不高,只是凭借周海滨的进球,一球小胜。天津泰达队第二场热身赛的对手同样是一支弱旅,来自瑞士第四级别联赛,这场比赛属于临时增加的热身赛。开场不久,天津泰达队边路发动进攻,毛彪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把比分改写为1-0!随后,毛彪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范志强补射破门。接着,王新欣在对方禁区前沿弧线球攻门得手,天津泰达队以3球遥遥领先。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范志强近距离射门得分,梅开二度。半场战罢,天津泰达暂时以4-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王秋明在对方禁区外抽射破门,随后,范志强连下两城,上演大四喜。比赛最后时刻,杨泽翔在对方禁区内劲射破门,把比分定格为8-0。在本场比赛过后,天津泰达队收获了西班牙热身赛的两连胜。接下来,天津泰达队还将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等俄超球队交手。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杜佳;苑维玮、杨泽翔、曹阳、李玮锋;范志强、王秋明、范柏群、王新欣、聊博超;毛彪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泰达范志强毛彪王新欣天津泰达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