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完全被马竞吊打!上次输这么惨是0-5巴萨

2015年02月08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完全被马竞吊打皇马完全被马竞吊打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第6次上演马德里德比,皇马又一次没有赢下马竞,不仅在比分上0-4完败,场面上更是完败于对手。

  联赛第一与联赛第三的交锋,皇马没有发挥出榜首球队的实力,全场几乎被马竞压着吊打。据OPTA的数据显示,马竞全场射门17次,皇马只有4次,马竞射正方面多达8次,皇马只有1次,两队机会创造次数则为13比3。皇马拥有C罗、本泽马、贝尔这样的超级射手,却对马竞的防线无可奈何。皇马是全欧洲火力最猛的俱乐部,本赛季37场正式比赛,皇马在34场比赛中取得进球,唯独三次做客卡尔德隆没有取得进球。

  马竞方面,连续6场对战皇马没有输球,这也是1979年来的第一次;他们也成为第一支单赛季六次面对皇马,没有输球的球队。

  这场马德里德比,是皇马历史上第4000场正式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皇马逢千的里程碑,总能变成“里程悲”,一场未胜,1000场比赛时对阵皇家社会,两队战成1-1;2000场0比1不敌加的斯;3000场0比1不敌巴萨;4000场0-4惨败马竞。

  皇马的硬战能力亟需加强,最近7场对阵巴萨以及马竞的西甲比赛,皇马仅仅取胜一胜,其余则是1平5负,丢了16球。0-4的失利,追平了安切洛蒂教练生涯单场最差成绩。

  皇马上一次在西甲输球达到4球或者4球,则要追溯到2010年11月诺坎普之夜,巴萨主场5-0大胜。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马竞西甲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马德里竞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