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揭幕战冯思敏或无资格 最迟澳大利亚开年

2014年12月13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说:冯思敏图说:冯思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虽然北京高尔夫[微博]选手冯思敏[微博]在美国LPGA[微博]资格学校考试中排名并列第六--比2007年冯珊珊[微博]所获得的并列第七还要高--可是因为一些原因,她很可能无法获得新赛季开年之战的资格。

  “首先来说,赛事的数目肯定是越多越好。”冯思敏说,“如果中间连着许多场,或许会挑着打。我的目标是参加年终的CME美国LPGA巡回赛锦标赛。”

  从这个角度来说,冯思敏当然是希望参加新赛季揭幕战科茨锦标赛。那场赛事1月26日至31日在佛罗里达洲金色奥卡拉及马术俱乐部举办,总奖金150万美元,正好在冯思敏的家门口。

  冯思敏希望参赛的迫切心情可以理解,可是根据她解释,由于许多获得医疗豁免的选手--尽管她们在资格学校考试中的排名落后她--当前的参赛顺序却在她前边,导致她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参赛资格。

  “去年有23人以医疗的原因,取得了今年的豁免,而她们的排名要高于我。”冯思敏说,“这对于我来说有些不公平,因为她们没有考上卡,可是她们的排名却在我的前边。”

  冯思敏表示不仅科茨锦标赛是这种情况,第二站纯丝巴哈马精英赛也是这种情况。对她来说,最确定能参加的一场比赛是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该赛事与澳巡赛、欧巡赛合办,总奖金120万美元,因为在美国之外举行,并不是那么多美国选手愿意去参加。

  那之后,泰国和新加坡会举办两站美国LPGA巡回赛。“我的教练大卫-利百特会帮我争取去泰国和新加坡两站赛事的外卡。”冯思敏说。

  可是按照美国LPGA巡回赛的规定,如果冯思敏是通过外卡参加这些比赛,她所赚到的奖金将不能计算进入正式的奖金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思敏揭幕战澳大利亚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