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大师赛冯珊珊领先5杆大胜 赢生涯第12冠

2014年12月13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迪拜第二冠冯珊珊迪拜第二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在她取得过胜利的地方:酋长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第二次捧起迪拜女子大师赛奖杯。星期六,广州25岁姑娘交出70杆,四轮成绩为269杆(66-67-66-70),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5杆取胜。

  冯珊珊的目标是达到低于标准杆22杆,很显然,她还差3杆。不过与杆数相比,更重要的是胜利。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球手最终赢得了本赛季第二个冠军,获得7.5万欧元。

  10月中旬,冯珊珊在吉隆坡赢得了马来西亚LPGA[微博]赛。

  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交出6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她的成绩为274杆(69-71-66-68),低于标准杆14杆。德国选手卡罗琳拉-马松(Caroline Masson)打出67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5杆(68-71-69-67),低于标准杆13杆。

  冯珊珊带着6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比赛过程中,她没有受到过威胁,轻松地走上了领奖台。这是冯珊珊职业生涯第12场胜利,她总共赢得4场美国LPGA巡回赛,3场女子欧巡和5场女子日巡。

  “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二次胜利。工作人员告诉我,实际上,我是第二个在此两次夺冠的选手。另外一个是安妮卡(-索伦斯坦)。这让我感到相当骄傲。”冯珊珊说。

  冯珊珊在第三洞、第七洞以及第八洞都抓到小鸟,那个时候她达到了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杆数达到了7杆。在胜利已经十拿九稳的时候,冯珊珊在11号洞以及15号洞吞下柏忌,可是她在17号洞抓到了小鸟,而最后一个洞,她轻松保帕。

  冯珊珊2012年在此夺冠的时候打出低于标准杆21杆:“我想过:如果我打到低于标准杆22杆,没有人能追赶上我。因此我的目标是低于标准杆22杆,当然我没有做到。可是我仍然觉得自己做得很好。”

  冯珊珊甚至打趣说她会在迪拜的一些大型商场逛一逛,买点东西治疗一下自己。

  英格兰神童查莉-赫尔(Charley Hull)打出72杆,与另外4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她领先第二位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29,808欧元赢得了女子欧巡赛奖金王(263,096.69欧元)。而艾米-博尔登(Amy Boulden)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

  “很高兴能取胜。”18岁姑娘说,“开始这一周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打到后九洞的时候,我真的找到了开球的感觉。那个时候我更自信了。我希望在挥杆上更宽一点。我肯定觉得更自信了。”

  查莉-赫尔今年在摩洛哥梅林公主杯(Lalla Meryem Cup)上实现职业首冠,除此之外,她还获得8个前十名。

  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周末没有发挥好,连续打出两轮72杆,以283杆(70-69-72-72),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20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冯珊珊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