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球联赛小德送蛋黑小酷 期待明年继续征战

2014年12月14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万孟菲尔斯率领的印度ACE队夺冠伊万孟菲尔斯率领的印度ACE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国际网球联赛结束了迪拜站最后一日的争夺。拥有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帮助阿联酋皇家队最终以总比分29-15大胜印度Ace队。另一场对决,马尼拉小牛队亦是30-15轻松战胜新加坡冲撞队。Ace队已经提前一天锁定冠军,皇家队排名第二,小牛队和冲撞队分列三、四位。

  皇家队和Ace队首场较量为女单,梅拉德诺维奇5-6不敌伊万诺维奇,皇家队未能取得开门红。但是接下去的四场比赛,作为主队的他们均获胜。先是泽蒙季奇/梅拉德诺维奇6-2击败波帕纳/米尔扎,随后的男双比赛,伊万尼塞维奇/泽蒙季奇6-2战胜战胜皮奥林/孟菲尔斯。元老单打赛,伊万尼塞维奇再次出战,6-5险胜皮奥林。压轴的男单对决,德约科维奇6-0完胜孟菲尔斯。总比分最终定格为29-15,皇家队胜出。

  赛后,德约科维奇表示:“我非常享受这样的经历,能和一些我过去崇拜的球员搭档。这项比赛让我有机会与传奇选手成为队友,让我感受到此前巡回赛所没有的团队氛围。今年我参加了两站的比赛,或许明年会更多。”

  小牛队和冲撞队的较量,菲利普西斯在元老单打赛中6-5击败拉夫特,为小牛队拔得头筹。科赫尔斯奇雷伯在男单对决中6-2战胜伯蒂奇[微博],为小牛队再添一胜。冲撞队在余下三场比赛中都吞败仗。内斯特/菲利普肯斯6-1战胜克耶高斯/汉图楚娃,内斯特/科赫尔斯奇雷伯6-4击败索耶斯/休伊特,菲利普肯斯6-3击败汉图楚娃。最终小牛队30-15大比分胜出。

  (Chen)

文章关键词: 德约科维奇伊万孟菲尔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胜利物浦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