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踢利物浦因一点变轻松 一大将太关键

2014年12月15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认为曼联更配得上胜利范加尔认为曼联更配得上胜利

  新浪体育讯 一场3-0的完胜,曼联在自家主场痛击死敌利物浦,报了上赛季被对手双杀的一箭之仇,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称赞了门将德赫亚的神勇发挥,同时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范加尔首先称赞了德赫亚的表现,他说:“你总是可以找出一些在比赛中发挥了至关重要作用的球员,毫无疑问,德赫亚就是如此,他今天发挥了关键作用,那些精彩的扑救展现了他的能力, 当然其他球员的发挥也很出色。”

  “我们今天打进了几个精彩的进球,我们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但是除去进球之外,我们也给了对手很多机会,那是因为球队没有很好的控制皮球,有很多不必要的丢球。事实上,比赛踢起来很轻松,因为我们获得了很多的空间,但是我们的丢球也太多了。

  范加尔说道:“今天我们是更好的球队,我们配的上胜利,这和之前打南安普敦的比赛不同,我们在前场有了更多的表现,这也是比赛的关键。赢得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这会让球员们会更加相信我的足球哲学,但是我们还有提高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范加尔还确认球队后卫罗霍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因此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但是具体伤情范加尔没有透露。

  曼联的几位大将对于比赛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马塔称赞了德赫亚的表现,他说:“德赫亚让每一场比赛变得不同,他从赛季初就保持了顶级的状态。”范佩西则谈及了马塔的那个争议进球,他说:“我必须诚实的说,我碰到球了,所以你可以把这视为一个助攻。”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利物浦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利物浦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