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惨!北京赢球吉喆被闵鹿蕾臭骂(gif)

2014年12月14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北京男篮主场109-106险胜东莞男篮。比赛最后的时刻场上局势可谓一波三折。马布里两罚全中后东莞进攻中张凯却将一个必进球扣飞,球权交回给北京后,朱彦西三分远投不中。吉喆冲抢到了前场篮板,却一个不小心没有拿住。东莞球员抢断后带球直接冲向全场,但在飞速回防的马布里跟前失误被抢断。北京队惊险获胜。

吉喆被骂吉喆被骂

  然而此时的摄像机却对准了场边的北京队教练闵鹿蕾,他的脸上并没有获胜的喜悦,而只见他怒火中烧般的指着还停留在东莞男篮半场的吉喆,嘴里大声嘟囔着,指责他刚才不应该丢了那个关键的篮板。如果没有马布里的及时回防,那东莞队就轻松获得了一个最后关头无人防守的绝杀扳平机会。

  此时东莞队教练戈尔和李群先后上前和闵鹿蕾握手致意,闵鹿蕾在和两人寒暄的间断还不忘回过身指着吉喆继续嚷嚷着。也由此可见吉喆的这个球多么的让闵鹿蕾生气了。闵鹿蕾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火爆教头,然而最近场边的摄像机多次捕捉到他比赛期间怒斥球员的镜头,或许就像本赛季被租借到江苏的常林所说,正是闵鹿蕾严格的要求和训练安排才能成就北京队球员们一个个的打出精彩的比赛吧。(Eric)

文章关键词: 闵鹿蕾吉喆东莞马布里北京队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半程冠军 广东胜 太太团TOP10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