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真要炒主帅 杰拉德执掌 再邀德国名帅

2014年12月15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杰斯在与范加尔的交锋中完败罗杰斯在与范加尔的交锋中完败
帅位头号候选人浮现:克洛普帅位头号候选人浮现:克洛普

  新浪体育讯 不知从何时起,“罗杰斯下课”这一个推特账号,已悄然间被一群极端的利物浦球迷们注册起来,并且慢慢的越来越受到关注,欧冠小组赛耻辱性的出局,英超联赛中又始终在中游区徘徊,拿到一个联赛前四的名额晋级下赛季的欧冠几成奢望——这就是上赛季英超联赛的亚军利物浦,其坠落速度如此之快,恐怕是谁也没有想到的。

  同样是在老特拉福德这块草地上,从3-0横扫曼联,到今天惨遭曼联0-3屠戮,罗杰斯的这支球队从云端跌倒深渊仅仅只用了大半年的时间,这中间,六个球的差距,难道仅仅只是因为少了个苏亚雷斯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今年夏天利物浦虽然以7500万英镑的巨资出售了队中的头号球星苏亚雷斯,但他们更是斥资9400万英镑大肆引援,只不过,无论是2000万英镑的马尔科维奇、2500万英镑的拉拉纳,还是2000万英镑的洛夫伦、1600万英镑的巴洛特利,亦或是莫雷诺、曼基略等角色球员,都没有在红军队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亦或是说,他们的表现根本配不上利物浦俱乐部为他们花费的这大把钞票。

  现实总是如此的残酷,上赛季利物浦全队的英雄,甚至被冠以“小瓜帅”之名的罗杰斯,如今真真正正感受到了下课的危机,英媒《镜报》透露,一部分极端的利物浦球迷甚至已经打算雇一架飞机悬挂“罗杰斯下课”的标语,在某次利物浦主场比赛的时候飞过安菲尔德的上空,不仅如此,事实上就连罗杰斯本人,也都已经为自己的饭碗担忧起来:“我可没有那么自大,我不会说无论何时我都会坐稳在这个职位上,不过我与老板之间有很好的沟通,要知道当我执教利物浦的第一赛季,我们当时的情况比现在还遭。”赛前在谈到自己的帅位问题时,主教练罗杰斯曾如此说道。

  时至今日,利物浦成绩的大滑坡有很多的原因,比如引援不力,转会智囊团的昏庸;比如去年是单线作战,今年又多了欧冠的压力;再比如说主力射手斯图里奇的伤病……利物浦今日之大滑坡,主教练罗杰斯不应该负全责,但,也终究难辞其咎。就以本场比赛为例,突发奇想排出了格伦-约翰逊、洛夫伦和斯科特尔组成的三后卫战术,并未给曼联带来丝毫的困扰,而阵型最前面竟然也没有安插一把尖刀,“无锋阵”中只是把斯特林和库蒂尼奥顶在了最前面,直到最后大比分落后之时,才起来派上一名前锋(巴洛特利),来冲击对方的防线。赛后,《每日邮报》给罗杰斯评出了全场最低的4分,评语是“犯下了一个大错!”而他的对手范加尔,直接得到了全场最高的9分,可见双方战术比拼之胜负。

  “眼下这支利物浦,如果情况还得不到改观的话,那么罗杰斯必将付出代价!如果球队还这么踢下去,那么除了换帅他们找不到别的出路,联赛半程都还没有到,但已经看不到前四的希望了。你会很好奇这支球队的未来会在哪里?”本场“双红会”大战之前,利物浦名宿斯蒂夫-尼科尔直言不讳的痛批了球队。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披露,目前利物浦俱乐部内部依然有力挺罗杰斯的声音存在,他们认为罗杰斯配得上利物浦高层再给予他半年的时间,待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再作去留的定论。而《镜报》认为,鉴于罗杰斯几个月前才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美国老板约翰-亨利不可能在赛季中期就炒掉罗杰斯。不过《每日邮报》也给出另一种说法,当年的霍奇森就没有熬过那年的冬天,2011年1月份他就中途下课了,之后才有了达格利什的上任。

杰拉德与卡拉格联合执掌利物浦?杰拉德与卡拉格联合执掌利物浦?

  该报称,如今赛季几乎无望,加之与队内大佬杰拉德之间的嫌隙,不排除美国老板提前动手炒掉罗杰斯,由早先退役的利物浦队副卡拉格临时执掌球队,而杰拉德则是以球员兼教练员的身份与卡拉格联合执教(就像上赛季末期的吉格斯),一直挺过本赛季结束,到了明年夏天再聘请一位正式的主教练。

  《每日邮报》随即点出了一个名字,此人已经浮现为利物浦下赛季帅位的头号候选人,而这人就是德国名帅克洛普!如今带领多特蒙德战绩糟糕,克洛普很可能在明年夏天卸任多特蒙德的帅位,克洛普本人也曾不止一次的流露出对于执教英超的向往。该报称,克洛普下赛季成为安菲尔德的主人的可能性正在越变越大。当然,前任主帅贝尼特斯博阿斯是另外两个被提及的名字,不过此二人分别执教于那不勒斯和泽尼特,入主安菲尔德的可能性并不大。

  (陈驰)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罗杰斯杰拉德克洛普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