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强!曼联超神吓呆全世界 皇马做梦都眼红

2014年12月15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面对利物浦的表现堪称神级德赫亚面对利物浦的表现堪称神级

  新浪体育讯 一场双红会,本以为两支英国足球史上最荣光闪耀的球队,将为全世界拥趸献上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碰撞,可最终的结局却是曼联3-0轻取利物浦。面对利物浦凌厉的攻势,今夜老特拉福德的救世主还是德赫亚!这位曼联门神以近乎BUG级的神勇发挥力助曼联完胜死敌利物浦。

  事实上,本赛季每逢曼联的比赛,德赫亚似乎都能成为球队最稳定的一环,今夜的双红会也不例外,西班牙人的表演从上半场第11分钟就开始了:拉拉纳从左路内切,妙传直接穿透曼联的防线,接球的斯特林门前5米打门被德赫亚稳稳挡出!从回放的慢镜头可以看出,西班牙人在斯特林射门前就做出了预判,将完美的门线技术和预判能力结合的淋漓尽致。

  而这仅仅是德赫亚惊艳全场的开始。第22分钟,斯特林再接拉拉纳传球,晃倒菲尔-琼斯射近角,开挂的德赫亚奋力将球挡出并击中门柱。这个球西班牙人再次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反应速度,斯特林也又一次成为了曼联门神神奇的见证者。接下来第50分钟,埃文斯后场玩火传球被斯特林抢断,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斯特林本已晃过了德赫亚,但是不知是否惧怕德赫亚的强大气场,利物浦前锋在需要射门时却犹豫不决,最终这次必进单刀又一次被德赫亚拒之门外……球出边线之后斯特林仿佛还没有醒过神来,西班牙国门连续第三次战胜了这位英格兰的希望之星。几乎与此同时,名记格奥夫-托马斯在推特上高呼:“斯特林的自信完全被摧毁了,就这个球的处理他完全配不上顶级球员。”而德赫亚的曼联前辈,丹麦门神舒梅切尔则言简意赅:“德赫亚……天才!!”

  随着斯特林的渐渐沉寂,红军由下半场上场的巴洛特利接过他的枪,然而德赫亚用残酷的现实告诉利物浦攻击群——我的门线我做主!第66、81和84分钟,巴神连续三次单挑德赫亚全部落败。第一次,西班牙人飞身将巴洛特利的爆射挡在横梁上。舒梅切尔第一时间赞道:“又是德赫亚!很明显他是今天场上的最佳球员。”第二次和第三次,德赫亚又连续做出精彩扑救。几次失败的射门尝试后,不服输的巴神也开始无奈的摇头叹息。而当镜头扫过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时,他的目光已经充满呆滞。

  3分钟补时后,主裁阿特金森结束了这场“德赫亚表演赛”。西班牙门神第一时间振臂高呼,怒吼不止,他的队友也一个个走过来表示祝贺。今夜的德赫亚不仅仅在门线上做到了一切,还俨然成为了红魔全队的精神领袖。细看曼联全部三个进球,鲁尼的首开纪录来自于德赫亚首次单挑斯特林胜利后的直接反击,第二球距离他第二次击败斯特林不过10分钟,而第三球则来自西班牙人救出巴神必进球后的反击。换句话说,每次德赫亚做出神级扑救后,似乎他的队友们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在前场杀出了一片天,显然德赫亚神级的发挥,给自己的队友们带来了强大的鼓舞和信心。

  据OPTA数据显示,德赫亚本场比赛共做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8次扑救,在他个人的英超史上仅次于2011年8月对阵热刺的9次,在赛后曼联官网球迷票选的最佳球员中,德赫亚以87%的得票率无悬念当选。天空体育在赛后也给这位西班牙打出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曼联名宿索尔斯克亚更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道:“这可能是我在老特拉福德看到过的门将的最佳表演。”

  本赛季至今,德赫亚的神勇发挥有目共睹,据《天空体育》统计,德赫亚本赛季的禁区内扑救成功率高达72%,位列英超所有门将的第一位。现在他已经无愧于世界第一门将最有力候选人的名号了。看看当今的足坛当红门将,球迷们心中的几大门神布冯、卡西和切赫等人渐渐老去,诺伊尔虽然如日中天,但是如果展望未来的世界第一门将,最有希望的两大候选人无疑是曼联的德赫亚和切尔西的库尔图瓦,而以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德赫亚的确要比库尔图瓦更加抢眼。

  德赫亚发挥越神勇,曼联就越迫不及待的想与他续约,但是如今双方的谈判一直没有什么进展,明年夏天德赫亚的合同就只剩下一年了。ESPN此前的观点称:“明夏卡西就要34岁,皇马肯定会寻找他的替代者,而届时曼联与德赫亚只剩一年的合同,如果没有续约曼联有被迫将他卖出的可能,德赫亚的未来并不确定。曼联必须用成功给德赫亚拒绝皇马的理由。这样级别的门将不常出现,当年弗格森在舒梅切尔离队6年后才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曼联当然希望与德赫亚续约,而《曼彻斯特晚报》分析称,皇马迫切希望能像当年引进C罗接班劳尔一样,让德赫亚接班卡西。考虑到皇马的财力,影响力以及德赫亚本人的故乡情结,这笔交易的可能性不低,尤其是如今他的续约问题迟迟没有敲定。不过皇马想要买下德赫亚也不容易,该报分析称皇马想得到德赫亚要创造门将的转会费纪录才行,如果交易成功,预计德赫亚的转会费有望打破布冯在2001年转会尤文图斯时创造的3260万镑的门将转会费纪录。不过如果德赫亚继续这样的发挥,恐怕皇马愿意拿钱,曼联也不愿意放人了。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皇马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利物浦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