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和官方宣布连签3外援 瑞超助攻王+银靴

2014年12月15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格纳斯-埃里克森马格纳斯-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贵州人和[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三名外援:来自马尔默的攻击手马格纳斯-埃里克森、来自阿特维达堡的巴西前锋里卡多-桑托斯和来自庆南FC的韩国后卫朴柱成。

  同时贵州人和宣布了三名外援的球衣号码,埃里克森将身披米西莫维奇留下的10号球衣,桑托斯将身穿9号战袍,朴柱成则获得了27号球衣。

  同时贵州人和还对三名新外援进行了简单介绍:

  马格纳斯-埃里克森,出生于1990年4月8日,现年24岁,可以出任中锋、边锋、前腰等多个位置,是一位前场多面手,并入选过瑞典国家队,身高1.79米。2013赛季,埃里克森加盟瑞典马尔默俱乐部,在2013赛季瑞超联赛中,马格纳斯-埃里克森攻入11球,并取得14次助攻,收获当赛季瑞典联赛助攻王称号,2014赛季出场30次打入5球并有7次助攻。在刚刚结束的2014-2015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埃里克森代表马尔默参加了小组赛全部6场比赛。

  里卡多·桑托斯,出生于1987年2月13日,现年27岁,身高187CM,2007年从巴西登陆欧洲足坛,一直在北欧联赛踢球,效力过瑞超的卡尔马、阿特维达堡、尤尔加登以及挪威的桑恩达。2014赛季,阿特维达堡获得瑞超第8名,桑托斯出场29次打进17球摘得银靴。

  朴柱成,韩国国籍,出生于1984年2月20日,身高1.83米,体重84公斤,司职左后卫或中后卫,朴柱成曾经入选过韩国国青队、韩国国奥队以及韩国国家队。朴柱成效力过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蓝翼、日本J联赛仙台维佳泰、韩国K联赛庆南FC等俱乐部,曾随队获得K联赛冠军、K联赛杯赛冠军以及J1联赛亚军,拥有亚洲国家顶级联赛超过200场的出场次数,比赛经验丰富,防守稳健。在2014赛季,作为庆南FC的队长,朴柱成出场36次,打入1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贵州人和中超外援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利物浦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