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脚中卫加盟贵州人和 持球衣合影签2年

2014年12月14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柱成手持人和球衣朴柱成手持人和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韩国媒体“ytn.co.kr”报道,前韩国国脚后卫朴柱成确定加盟贵州人和,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为期两年。目前,朴柱成手举贵州人和球衣的照片已经曝光,他成为贵州人和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之后签下的第一名外援。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韩国后卫朴柱成与庆南FC的合同已经到期,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贵州人和。朴柱成与贵州人和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从位置上看,随着朴柱成加盟贵州人和,他可能将会填补贵州人和亚洲籍外援萨利离队后留下的位置。

  朴柱成,韩国国籍,出生于1984年2月20日,身高1.83米,体重84公斤,司职左后卫或中后卫,朴柱成曾经入选过韩国国青队、韩国国奥队以及韩国国家队,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2次没有取得进球。朴柱成效力过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蓝翼、日本J联赛仙台维佳泰、韩国K联赛庆南FC等俱乐部,曾随队获得K联赛冠军、K联赛杯赛冠军以及J1联赛亚军,拥有亚洲国家顶级联赛超过200场的出场次数,比赛经验丰富,防守稳健。不过,朴柱成的进球和助攻能力一般,职业生涯至今在正式比赛中的进球数和助攻次数都不到10个。朴柱成是2014赛季庆南FC的队长,职业生涯起源于水原三星蓝翼,此后前往日本发展,2013年1月1日重返韩国加盟庆南FC,在2014赛季出场36次,打入1球。由于朴柱成与庆南FC的合同即将到期,贵州人和引进他不需要支付转会费。目前,德国专业足球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仅为20万欧元。

  (李哲)

文章关键词: 贵州人和韩国朴柱成国脚签约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胜利物浦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