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伦高尔夫巡回赛第十二站 助力中信常平会员杯

2014年12月13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卡伦巡回赛麦卡伦巡回赛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2014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第十二站的比赛在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顺利结束,130余位会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老天似乎想让参赛选手在享受麦卡伦的醇香之前,先体验一把苏格兰变幻无常的天气,签到时还是阴云满布,开球前太阳却露出了笑脸。13:00时,会员们身穿麦卡伦杯巡回赛的参赛服装,乘坐球车鱼贯而出,在风景如画的球场上、在灿烂的阳光下众人一展球技、尽情挥杆,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由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Peter•Thomson主持设计的中信常平球场三面环山,利用原有的自然地貌建造球道,将十几个人工湖按区域连成水系,458码的特长四杆洞4号洞,以及最大落差达40米的8号洞极都具挑战性。但高难度的球场并未影响会员们的发挥,交回的记分卡“红字”频现。

  第六年来到中信常平的麦卡伦杯巡回赛,在将传统的苏格兰高球与威士忌酒的文化带给广东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们的同时,麦卡伦的独特风味也已经在当地收服了一群固定的拥趸。经过五小时畅快淋漓的挥杆,会员们一边品味着主办方奉上的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一边观看比赛花絮,在悠扬的苏格兰风笛的背景乐中,远在中国岭南的会员们,如同置身于长草摇曳、劲风凛冽的苏格兰高地上,感受着麦卡伦威士忌带给大家的异域文化与风情,同时期待着各个奖项的颁出。

  许才华在3号洞收获近洞奖,吴奉年在9号洞获得远距奖。殷沃明、蓝国球、宁世文三位选手以72.2杆、72.4杆、72.6杆,分别获得净杆四、五、六名;菊池72杆获得净杆季军,梁伟雄71杆获得净杆亚军,许妈守70.2杆获得净杆冠军。萧旭平以74杆的好成绩成功捧杯。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彩英女士、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麦卡伦品牌大使黄耀宗先生、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彭荣高先生、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鹿新家先生、市场总监潘梓明先生为获奖选手送上奖杯与麦卡伦至尊典藏之作1700系列。

  随着比赛圆满落幕,麦卡伦巡回赛即将首次去往佛山,为佛山的高球爱好者们带去高尔夫与苏格兰纯正威士忌完美结合的享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麦卡伦巡回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