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高尔夫2015新品发布会——这个冬天不太冷!

2014年12月13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

  当所有高尔夫粉丝都在问“这个冬天究竟有多冷?”时,一股热流入侵上海了!Cobra PUMA高尔夫于12月11日拉响起了他们2015新品发布会的集结号!

  只要步入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的活动现场,立刻就能感觉到Cobra PUMA 高尔夫“潮与功能”并重的温暖!

  在高尔夫行业不景气的2014年,COBRA PUMA GOLF带动了一个“潮于改变”的温暖气候。短短的一年内已开拓了46个专卖店;五个月內举办了38次试打体验,接待了2千多名体验者;10个月內通过3次品牌、新品研讨会,建立了一个良好的经销网。最重要的是带动了一群“潮先锋”的粉丝团。不论是在汇丰冠军杯、还是在高尔夫明星赛,都能见到这些狂热的“潮先锋”粉丝团,他们中不乏商界精英、演艺明星等成功人士,还有充满活力的高尔夫新人类。

  本次2015年高尔夫新品上市会推出的产品包括Cobra 高尔夫“飞赢不可”的FLY Z全新系列:FLY Z +, FLY Z和 FLY Z XL。新球杆隆重推出“Flip Zone筋斗云”滑动配重科技,它可以轻松调节杆头重心位置,从而让一支杆身产生两种完全不同的球路。低且靠后的杆头重心位置更容易起球,更具容错性;低且靠前的杆头重心位置能够产生穿透性更强的弹道,增加球的滚动距离。

  这次推出的2015“潮暖风”秋冬季服装,包括男士绅士甄选和时尚功能系列,以及青年和女士系列,还有日本线产品。最为突出的科技是创新使用了“POWE WARM”技术,把陶瓷纤维的保暖性能运用在贴身穿着的服装上,有效锁住身体热量,并均匀分散热能分布。

  正如Cobra PUMA 高尔夫大中华区总监 - 姚晓驰先生在发布会上所说:“正是有了Cobra PUMA 高尔夫核心机动部队所有员工的努力,以及“潮于改变,飞赢不可”的执着信念,Cobra PUMA 高尔夫才能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一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所以,我觉得这个高尔夫的冬天不会太长,也不会太冷!”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发布会PUM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