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观澜湖学院杯总决赛开杆在即 神童匡洋参赛

2014年12月03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消息:2014观澜湖学院杯总决赛将于12月5-6日在深圳观澜湖张连伟球场进行。自今年2月份学院杯开赛以来,经过16场日常赛事的角逐,共有39位球手参加本次总决赛,其中包括深圳高球神童匡洋。赛事的各组总杆前三名将受邀参加12月16-18日举行的2014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

  观澜湖在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方面一直不遗余力。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每年,观澜湖都会为青少年提供丰富的赛事平台,让青少年在赛事中得到足够的历练。作为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培养体系的重要项目,观澜湖学院杯是观澜湖主办的首个专门面向初级球手的赛事,旨在加强青少年高尔夫的基础培养和梯队建设,为不同水平的青少年球手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从而培养潜力球手,为高尔夫运动储备人才。

  观澜湖学院杯每月在张连伟球场定期举办1-2场比赛,接受7-16岁青少年的报名,通过观澜湖高尔夫学院参赛测评的球手均可报名参赛。自今年2月份学院杯开赛以来,经过16场日常赛事的角逐,各组别总杆前三名、净杆冠军、团体赛冠军组球手、观澜湖青少年赛事积分排名前十位的学院杯球手共计39人晋级年度总决赛,其中不乏上届男子年度球手、12岁的满何利澳,以及2012年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季度决赛9-11岁组总杆冠军蒋浩宇。10岁的深圳高尔夫神童匡洋也将出席,他曾获得中国高尔夫协会青少年2013年度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成为中国高尔夫历史上年龄最小的MVP;此外,他还是2013年观澜湖学院杯最多小鸟奖得主。去年,匡洋被美国一家知名电影纪录片公司选中,成为系列纪录片中唯一的中国主角。

  观澜湖学院杯总决赛采取36洞个人总杆、净杆比杆赛的赛制,共分三个组别:7-11岁混合组、12-16岁女子组及12-16岁男子组。本次总决赛将角逐出各组总杆前三名、各组净杆前三名、男女年度球手,最近洞奖和最多小鸟奖数个奖项。同时,各组总杆前三名将受邀参加2014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该比赛将于12月16-18日在深圳观澜湖维杰球场举行,汇聚了青少年系列赛、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锦标赛以及安妮卡青少年女子邀请赛等其他观澜湖青少年赛事中的胜出球手。

文章关键词: 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