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兄弟杯”高尔夫友谊赛暨青少年普及计划启动

2014年11月30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2014年江门“兄弟杯”高尔夫[微博]友谊赛暨江门青少年高尔夫普及计划启动仪式在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江门兄弟会主办、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协办。中午12时许,主办方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中国高尔夫名将、高尔夫国家队队长梁文冲[微博]亲临活动现场,与球友同场挥杆。

  梁文冲的出现,让活动现场顿时掀起了小高潮,球友们竞相与其进行交流、合影。经过四个多小时愉悦的切磋,团体总杆冠军最终为白云队夺得。

  江门“兄弟杯”高尔夫友谊赛今年已是第四年举办,不仅秉持以球会友、促进交流,活跃江门市高尔夫运动氛围的活动目的,除此之外,选择在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举行,并在晚宴上宣布启动江门青少年高尔夫普及计划,让今年的活动又增添了一层特别的意义。参加活动的球友与嘉宾们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共同见证了江门市在青少年高尔夫普及与推广翻开里程碑式全新篇章的重要时刻。

  在当天的颁奖晚宴上,球友与嘉宾们一起观看了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历年来举办青少年高尔夫入门培训班的活动视频,对该项目及其积极意义做出了一致认可。随后,主办方江门兄弟会代表汪南东向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负责人杨文赠送20万人民币支票,作为江门市青少年高尔夫普及计划的启动资金。

  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由中国高尔夫领军人物梁文冲发起,是一间致力发展普及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公益机构。2013年被国家体育局评为2009年至2012年度全国优秀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俱乐部近年来举办的主要公益项目有:校园高尔夫体育课堂、高尔夫入门培训班、周末训练营、青少年邀请赛等等,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没有门槛的学习高尔夫,让"诚信,自律,为别人着想,挑战自我"等良好的高尔夫文化内涵溶入到小朋友的学习与生活中,让学习知识、锻炼身体与心智启发都能得到平衡发展。

  据了解,江门市青少年高尔夫普及计划将在寒假或暑假期间由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负责组织开展,以公开报名形式招收40名8-12岁在江门地区学习生活的小朋友进行为期十日费用全免的高尔夫入门培训课程。课程由专业教练授教,以小班教学,上、下午班各20人。授课内容包括:高尔夫礼仪、高尔夫文化、挥杆基础、推杆基础等。最后以上课表现、理论考试、挥杆及推杆动作评测,两班分别评出前三名,合计6名优秀学员进行奖励。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张柏芝曝母亲曾欲堕胎 神做我儿子的爸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