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本周打响

2014年12月02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南公开赛海南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2月5日至7日,为期三天的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海南儋州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是海南省三大赛事之一“海南公开赛”旗下的又一项重要赛事。本赛事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海南公开赛”整体赛事的运营机构,将继续为本站比赛做全程服务。

  据悉,本届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将采用男、女个人比杆赛的形式,分为A、B、C三组举行。其中,A组选手的年龄层在15~17岁;B组选手年龄层在13~14岁;C组选手年龄层在10~12岁。本站比赛的中国籍男、女子A组、B组最好成绩选手可获得之后一周(2014年12月12日~14日)举办的2014年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而男子A组最好成绩选手将直接获得2015年海南公开赛暨美巡-中国赛的参赛资格。

  本届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参赛球员资格及比例如下:

  中国选手须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注册选手,中国选手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港、澳、台除外),且年龄在10—17岁的青少年男、女选手。海外选手也需满足10-17岁年龄要求。

  资格分类:【参赛人员最终名单将按照下文(一)至(五)的前后顺序筛选】

  (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的男、女子国家青少年队队员(共8人);

  (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男子排名前50位、女子前30位选手;

  (三)海南公开赛组委会邀请的海外选手(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泰国等)(共30人);

  (四)赞助商推荐4名选手;

  (五)公开报名;

  承办本届赛事的海南儋州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海南省西部,距海口美兰机场约1.5小时车程。球场周边约5公里海岸线,以自然裸露强风化玄武岩结合球场自然景观置石,伴以红树林自然风光。特邀享誉盛名的澳大利亚籍球场设计大师GrahamMarsh主持,以国际18洞72杆高尔夫球场为标准,萃取林克斯之精华,与古盐田之地脉纹理相结合,成为一座拥抱人文遗迹与自然宝藏的高尔夫球场。柔软而惊险的沙坑、湛蓝而恼人的池塘,茂密而整齐的长草,9条球道环海,7572码全程海风吹拂,属于典型的滨海高尔夫球场,具有浓厚的欧美Links球场韵味。

文章关键词: 海南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