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公馆俱乐部停业 球友:屌丝球场掀大震动

2014年11月30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南公馆高尔夫俱乐部上海南公馆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近日上海南公馆高尔夫俱乐部宣布停止营业。以下是来自南公馆消息全文: 致尊敬的上海南公馆高尔夫俱乐部会员:

  受此次国家对全国高尔夫球场整治的影响,接政府有关部门的通知,我们抱歉地通知各位会员,南公馆高尔夫俱乐部将于今日起停止营业。

  就相关的后续事宜,我们正在与政府积极沟通协商,一旦有进一步的进展或协商成果,本公司将及时向各位会员进行通报。在此,对于本次事件给各位会员造成的不便,本公司恳请各位会员能够谅解,并希望得到各位会员一如既往的支持。

  各位会员如对上述问题存有疑问的,球场已经专门成立了相关协调小组处置各位的关切。

  协调小组联系方式:

  电话:021-68012222、021-68012727

  邮箱:southgolfclub@163.com

  再次对各位会员表示诚挚的歉意,本公司与各位会员共同期盼此次事件能够尽快圆满解决。此致敬礼

  上海信昌休闲度假中心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30日

  上海当地球友表示:“每个初学没买球卡的人都有那个球场的经历。有的不买球卡的球友就一直把那里当作自己的主场。去年南公馆还在以超低价格开始发售‘终身会籍’。虽然是个屌丝球场,对上海地区球友来说也是个大震动。

  也有球友对此感到乐观:“南公馆第一个被关门,接下来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反过来想,未偿是坏事,也许中国高尔夫球场从此可以正正规规的向前走了! ” ”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清理整治高尔夫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黄海波同案女子刘馨予收容期满被刑拘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