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奖金榜前50保卡 中国资格赛有15张全卡

2014年11月29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巡赛-中国系列赛美巡赛-中国系列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除了三场资格赛,明年美巡中国赛的参赛资格也已经全部确定。根据巡回赛赛事总监顾凯森(Greg Carlson)透露,今年奖金榜的前50名能够直接获得下赛季美巡中国赛的全卡,而面向中国球员的第三场资格赛也将提供15张全卡和20张半卡名额。

  “三场资格赛,我们提供的参赛卡数量都是15+20。”顾凯森说,“至于明年的其他豁免资格,本赛季排名奖金榜前50的球手将会获得下赛季全卡。另外,还会给今年的中高协排名提供20个全卡名额。

  这意味着今年属于中高协排名的70张全卡名额,会在来年被一分为二。在11站过后,排名奖金榜前50的中国内地球员一共有10人,加上中高协的20张全卡,将只会有30位左右的中国内地球手在年底能确保明年美巡资格赛的全卡资格。所以,美巡中国赛新设了一场只针对中国内地球员的资格赛,另外提供15张全卡和20张半卡,加上周一资格赛和赞助商外卡提供的每场大约20人参赛名额,中国球员仍能在明年确保在每站比赛中至少占据一半的席位。

  “不过,对今年在奖金榜排名50名开外的球手,我们不会按其他巡回赛的惯例给他们提供下赛季的半卡。我们需要鼓励他们去参加那三场资格赛和每一站的周一资格赛。”顾凯森说。

  实际上,今年美巡中国赛的很多场次,报名球手都远远没有达到参赛人数的上限。除了上海和北京的少数几站达到过140人左右的满员,大多数场次的参赛人数都在110人到120人之间,收官战港中旅聚豪冠军赛更是因为与澳大利亚公开赛撞期只来了106人。“这也是我们明年会发那么多半卡的原因。”顾凯森说,“我们需要让更多球手有机会候补和参赛。”

  顾凯森透露,明年美巡中国赛的奖金仍然维持在单站120万元人民币,但站数“有可能增长”,“也许在14站到16站左右吧。我今年已经去过一些潜在的办赛城市,比如成都周边,我们很希望能在那里增加一场比赛。而为了避免发生今年这样很多场次参赛人数并不太够的情况,我们会更好地根据亚巡、日巡和澳大利亚那边的赛程来规划我们的比赛时间。”

  (展鸿)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高尔夫中国资格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