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小加登顶力压浓眉 哈登第5詹皇跌至第7

2014年11月29日0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加凭借连续30+的表现登顶本期MVP榜首位小加凭借连续30+的表现登顶本期MVP榜首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上周排名第三的马克-加索尔升至头名,安东尼-戴维斯位列次席,斯蒂芬-库里和凯尔-洛瑞分列三四位,詹姆斯-哈登名列第五,上周排名第二的勒布朗-詹姆斯跌至第七。

  1、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三

  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对于小加和他的灰熊来说都是个不小的考验,但是在之前连续两场单场30+得分的比赛(对凯尔特人32分8篮板2助攻,对快船30分12篮板),都足以说明小加现在在攻防两端所具有的功力,他已经成为了联盟顶级球员,他对于比赛走势也有着绝对的影响力。

  2、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上周排名:第一

  浓眉哥用生涯新高的43分和14个篮板证明了他自己拥有的强大潜质,但是,在与考神的对话中他整场比赛都像得了流感一样迷失,全场只有12投4中拿到14分,鹈鹕也输掉了比赛。今天与老鹰前场霍福德和米尔萨普的较量,对他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

  3、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九

  勇士全队确实要好好感谢他们的核心,库里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向全世界证明,当他手感火热的时候他是有多么的无法阻挡。他用19投12中,三分球11中8的单场40分扑灭了热火,同时还贡献了6篮板7助攻和3次抢断,而在接下来对魔术的上半场,他就拿到了28分中的25分,还捎带着拿下了8助攻6篮板。那么库里在这两场比赛里的失误有多少呢?只有3个。

  4、凯尔-洛瑞(猛龙)

  上周排名:第六

  洛瑞是那种少有的不用每时每刻都在刷数据,却能时刻掌控比赛节奏的球员,猛龙客场战胜老鹰的比赛就是很好的例子。洛瑞对于进攻节奏的把握让猛龙的阵容深度和球员天赋完美地展现了出来,这是一个控卫的职责所在,也是猛龙本赛季腾飞的一个重要原因。

  5、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五

  哈登最近的努力显而易见,他在不断带领球队取胜,对阵小牛拿到32分,对尼克斯拿到36分,对国王又拿下26分。实话实说,哈登最近的投篮并不好,最近5场比赛命中率只有41%,但是他已经学会了在其他方面带领火箭取胜,最近3场比赛,除了高得分,他还拿到了19个篮板和18次助攻,全面的表现让人很难挑出毛病来。

  6、克雷-汤普森(勇士)

  上周排名:第四

  毫无疑问,水花兄弟中的另一位库里,上周的表现更加亮眼,但是对于汤普森来说,稳定已经几乎成为了他本赛季的代名词。从前那种一场高分一场低分的时候基本不见了,而且他在防守端一直是勇士最大的武器之一。今天对阵黄蜂,他将迎来一个有趣的对手,开季至今表现很是挣扎的兰斯-斯蒂芬森。

  7、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二

  任何像詹姆斯一样站在巅峰的人遇到的哪怕一点点麻烦都会显得巨大无比,在遭遇了4连败之后,詹姆斯主动表示自己打得很丑陋,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詹姆斯回归了那个无所不能的角色,连续两场拿到29分。詹姆斯以身作则,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来带领球队解决心理问题和化学反应问题。热火在三巨头组建的第一年用了20场比赛来完成这个过程,现在的骑士可能需要稍微更多一点的时间,但这就不是詹姆斯一个人所能决定的了。

  8、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

  上周排名:第八

  考神用自己绝对通知级别的表现帮助国王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拿下了3场胜利,他在过去5场场均25.6分15.6篮板,命中率达到了53%。考神至今的表现足以让对他的批评家们全部闭嘴,他已经成为了国王的领袖,做了球队要求他做到的一切事情。

  9、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上周排名:未上榜

  阿德可能是联盟最低调的领袖之一了,他正在率领开拓者不声不响地不断在竞争激烈的西区中提升着排名。现在无论谁提到联盟最佳大前锋,阿德都是必须被提起的名字。他们目前取得了联盟最佳的9连胜的战绩,而在今天,阿德将面对现在排在西区首位的黑白二熊。

  10、吉米-巴特勒(公牛)

  上周排名:未上榜

  赛季开始前如果被问到公牛队中谁会进入这份榜单,你怎么也不会想到巴特勒。在公牛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本赛季他真正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他现在是球队的得分王,在德里克-罗斯、保罗-加索尔和乔金-诺阿都在遭遇不同程度伤病的情况下,他已经成为了全队攻防两端最为可靠的球员。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哈登加索尔詹姆斯戴维斯MVP榜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CBA-辽宁胜八一豪取12连胜 北京8连胜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