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胜重庆取8连胜 李根21分马布里7助攻

2014年11月28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12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队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北京队打得十分轻松,再次上演12人都上场且全部得分的戏码,以122-86轻松战胜对手,豪取八连胜。

  与卫冕冠军相比,升班马重庆队在实力上存在很大差距。也正在如此,北京队在比赛开始后表现得有些轻敌,进攻端打得比较放松,命中率也不高。但北京队始终牢牢控制着篮板球,在方硕和莫里斯的内外配合下完成了许多二次进攻,迅速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莫里斯单节一人得到19分,全场比赛共得到21分6篮板。

  此后的比赛,北京队愈打愈放松,进攻端多点开花,打出多次漂亮的配合,并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使用全华班阵容。上一场比赛打出惊艳表现的方硕再次奉献抢眼表现,得到13分4助攻,其中一记下快攻战斧式扣篮大放异彩。北京队共6人得分上双,除了莫里斯和方硕外,李根21分4助攻,吉喆13分9篮板,朱彦西[微博]11分7篮板,张松涛10分,马布里[微博]9分7助攻。

  重庆队虽然拥有三外援,但都实力平平。而在进攻端,重庆队基本上也是倚靠球队核心得分点沃伦和亚洲外援卡兹米之间的配合,虽然今天沃伦带伤出战打得比较艰难,但仍然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8助攻,卡兹米砍下20分17篮板。而大外援哈雷尔森状态较差,错失了许多机会,本场比赛只得到7分6篮板。

  除了外援的个人能力之外,重庆队在进攻端打得没有章法,全队助攻只有11次,远远输给北京队的21次。得分最高的本土球员是刘大鹏,得到13分。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山西队,重庆队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吉喆、张松涛

  重庆队:刘大鹏、刘哲男[微博]、滕贺麒、卡兹米、哈雷尔森

  技术统计

  (十三少)

文章关键词: 北京男篮CBA重庆男篮北京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