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1500万美元年薪追法国世界杯国脚遭拒

2014年11月28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被曝求购瓦尔布埃纳恒大被曝求购瓦尔布埃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家中超球队开价1500万美元年薪追求现效力于俄超莫斯科迪纳摩的法国国脚、“角旗哥”瓦尔布埃纳,现如今这家中超俱乐部的名称已经曝光。据“sport.ru”等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俄超莫斯科迪纳摩已经拒绝了广州恒大求购瓦尔布埃纳的提议,该俱乐部竞技主管古拉姆-阿霍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证实求购瓦尔布埃纳的中超俱乐部是广州恒大,但目前该俱乐部没有出售瓦尔布埃纳的打算,瓦尔布埃纳被标上了非卖品的标签。

  北京时间11月27日,香港媒体《大公报》报道称该报记者从俄罗斯获悉,一支中超俱乐部正在与俄超劲旅莫斯科迪纳摩的法国国脚瓦尔布埃纳接触,并且开出了1500万美元的诱人年薪。不过,该媒体并没有透露这家中超俱乐部的名称。据“sport.ru”等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想要从俄超莫斯科迪纳摩引进瓦尔布埃纳的中超俱乐部正是广州恒大。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竞技主管古拉姆-阿霍在接受俄罗斯塔斯社采访时予以证实。不过,目前该俱乐部没有出售瓦尔布埃纳的打算,“(想要引进瓦尔布埃纳的)这家俱乐部是广州恒大,没有收到关于瓦尔布埃纳的具体报价,目前瓦尔布埃纳是非卖品。”

  瓦尔布埃纳,法国国籍,现年30岁,身高1.63米,体重58公斤,可以出任前腰、边锋等多个位置,虽然身材矮小,但左右脚法灵活,有“矮脚虎”之称,曾在法国马赛俱乐部效力8年,出场325次打入38个进球并有50次助攻,帮助马赛夺得了一次法甲冠军、三次法国杯赛冠军和两次超级杯赛冠军。2014年8月,他以700万欧元转会莫斯科迪纳摩,签约3年,年薪为330万欧元。作为法国国脚,瓦尔布埃纳参加过2010年和2014年两届世界杯,代表法国队出场36次打入6球并有11次助攻。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瓦尔布埃纳出场4次打入1球。由于在电视转播镜头中给人一种他的身高与角旗杆高度基本持平的错觉,被戏称为“角旗哥”。目前,德国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1400万欧元,高于目前中超任何一名球员的身价。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恒大瓦尔布埃纳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