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复出32分雷霆大胜 库里26分勇士横扫黄蜂

2014年11月29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勇士最后一节翻盘,客场力取黄蜂;雷霆迎来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主场大胜尼克斯;步行者也在主场过关,拆穿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6-黄蜂101

  勇士(13-2)八连胜。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10投1中,拿下了26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17分,德雷蒙德-格林9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莫里斯-斯贝茨再次成为奇兵,拿下了27分5个篮板。[投注NBA篮彩周末任意比赛!][买火箭胜雄鹿5折优惠]

  黄蜂(4-13)八连败,本赛季遭到横扫。艾尔-杰弗森18分5个篮板,肯巴-沃克16投4中,得13分13次助攻,兰斯-斯蒂芬森11分8次助攻,科迪-泽勒15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莱恩特-罗伯茨贡献20分。

  两队状态迥异的球队狭路相逢,勇士追求八连胜,而黄蜂竭力要避免八连败。

  在此前的连胜中,勇士平均每场胜出14.9分,其中有一场,库里砍下了赛季最高的40分。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他已经投中了49记三分,居NBA之首。

  半个月前,两队交锋,勇士以112-87大胜,库里只需要得19分。那场比赛之后,黄蜂就再也没有胜利,他们希望从跌倒的地方爬起,今天给勇士造成极大的麻烦。

  库里今天在外线陷入了困境,他不断三分出手,但效果并不好,前三节10投仅1中。半场结束时,勇士以49-55落后。

  黄蜂后卫沃克手感也欠佳,但不断助攻队友,他们在第三节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以80-74进入最后一节。

  第三节三分球6投不中之后,库里在第四节不再出手投三分。斯贝茨又一次成为奇兵,频频篮下得手,本节打了7分钟后,他8投7中,已经有14分进账,勇士以93-88反超。

  库里歇了大半节之后,终于找回感觉,频频冲入篮下得手,在比赛还有25.6秒时,他两罚两中,勇士以104-97领先。不过他关键时刻有一次失误,黄蜂连得4分,终场前5.2秒将比分追成101-104。

  库里冷静地两罚两中之后,没再给勇士机会。本节库里3投全中,6次罚球也无一失手,得了12分。

  尼克斯78-雷霆105

  雷霆(5-12)二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复出,拿下了3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3分,雷吉-杰克逊10分6个篮板。凯文-杜兰特也即将复出。

  尼克斯(4-13)三连败。先发无一人上双,卡梅罗-安东尼继续缺阵,替补出场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得了20分9个篮板,蒂姆-哈达威11分。

  威斯布鲁克自称状态很好,他在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了这点。首节他三分球2投2中,拿下了14分,雷霆以一波21-5开局,就此拉开差距,首节过后,雷霆以30-13领先。

  尼克斯少了安东尼,首节又遭到痛击,很快就崩盘。上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33-59落后。第三节双方差距达到了30分以上,胜负早无悬念。

  魔术83-步行者98

  步行者(7-9)伤病形势略有好转,迎来了大卫-韦斯特,他拿下了18分6个篮板,不过罗伊-希伯特等人继续缺阵。罗德尼-斯塔基拿下了24分,所罗门-希尔11分。

  魔术(6-12)四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16分7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和维克托-奥拉迪波各得14分。

  上半场魔术只以45-47落后。韦斯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此后又暴扣得手,步行者逐渐拉开差距。沃特森和希尔在本节结束前也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单节以25-14胜出,前三节以72-59领先。

  最后一节魔术无力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雷霆威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