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再伤人!火箭太惨 打保罗3+1本是扬名战

2014年11月29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南今天发挥神勇,可惜敌不过伤病卡南今天发挥神勇,可惜敌不过伤病

  新浪体育讯 伤兵满营的休斯顿火箭在主场负于洛杉矶快船。不幸的是,火箭在这场比赛中又伤了一名重要球员,担任首发控卫的伊赛亚-坎南因左脚踝扭伤而中途离场。此役他出场15分钟,8投4中得到13分。

  事实上,这场比赛对23岁的坎南而言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因为他在场上将和自己的偶像克里斯-保罗对位。值得一提的是,坎南和保罗已经认识很久。早在坎南还是穆雷州大的学生时,他就受邀参加了保罗在洛杉矶举办的训练营。此后,他俩一周都会保持联系。

  “他(坎南)是我的哥们,但今晚他是我的对手。”保罗在赛前采访时说道,“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很好,并不断保持联系。”

  自从坎南加盟火箭以来,保罗一直都在关注他的表现,并对他取得的进步印象深刻。

  “我很高兴看到他现在打得那么好,因为这是他应得的。”保罗说道,“他很努力,而且他真的很棒。即便当他不得分的时候,他也能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他是一个竞争者,这就是我那么欣赏他的原因。”

  而对于坎南来说,与保罗同场竞技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能够进入NBA并与自己一直尊敬的球员对抗,这是我的梦想。”他在赛前说道。

  尽管是与偶像对位,但是坎南在比赛中一点都不紧张,而且非常敢打。第一节开始后仅仅过了2分多钟,坎南就在保罗的防守之下命中一个三分球,并造成快船核心控卫的犯规,最终他打成3+1。此后过了不久,詹姆斯-哈登在边线处遭遇双人包夹,坎南适时地空切篮下,并完成一个上篮。首节中段,坎南又在右侧底角接帕帕的助攻投进一个三分。第一节前半段,火箭打出一波17-9,坎南独得9分,开局表现堪称完美。

  然而正当大家以为坎南将打出爆发一战时,他却在第二节还剩不到3分钟时不慎受伤。当时坎南突破保罗试图上篮,尽管遭到了犯规,可是他在这个过程中不小心扭到了左脚踝。受伤的一刹那,坎南就知道伤得不轻,并且用拳头猛敲地板。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坎南才站起身来,而现场的火箭球迷高喊“Canaan-ball”。

  在受伤的情况下,坎南依然一瘸一拐地走上球场,2罚1中后,他被杰森-特里替换下场。由于左脚踝扭伤,坎南缺席了本场比赛余下的时间。

  本赛季至今,尽管火箭战绩骄人,但是却饱受伤病困扰,目前,霍华德、琼斯和贝弗利这三名首发球员都因伤无法出场。今天,作为球队头号替补控卫的坎南也不幸受伤,这对阵容本来就显得很薄的火箭队来说又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在这种情况下,火箭在一号位上只能暂时依靠37岁的老将特里和小将尼克-约翰逊,而哈登则将继续承担得分和进攻组织这两方面的重担。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保罗火箭坎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CBA-辽宁胜八一12连胜 北京8连胜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