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里约奥运目标摘金 挑女友先要孝顺

2014年11月28日07:29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前宁泽涛[微博]为《ELLEMEN》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半裸亮出肌肉完爆超模。他还在访谈中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那就是要孝顺。

  关于改变

  成名后很不适应

  仁川亚运会以及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上,宁泽涛的表现都相当抢眼,成为中国泳坛新偶像之后,宁泽涛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

  宁泽涛说:“觉得很不适应。从一开始默默无闻不受外界关注,到现在不管出现在什么地方都会有粉丝找我合影,我都不太适应。我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我在赛场上的表现,生活中能多给我一些空间。如果实在要找我合影,还是要在我方便的时候,并且以合理的方式进行,我不希望在训练的时候有人打扰,道理大家都明白,只有在训练中有好的表现,才有可能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关于未来

  奥运站上最高领奖台

  谈到未来的发展目标,宁泽涛表示:“在职业方面,我希望能在2016年奥运会站到游泳的最高领奖台上去。在生活方面,我希望自己每天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宁泽涛说,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自己30岁的时候还在游泳,仍然处在世界游泳最高水平的行列中。

  当被问道希望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时,宁泽涛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榜样,能给大家传递快乐的信息和正能量。

  除了游泳,宁泽涛还有什么爱好?“我会跟队友打打篮球,因为我的身高,一般都是打大前锋或者小前锋。有时候也会看看电影,我喜欢看美国大片,那些场面很吸引人。”宁泽涛说道,谈及自己的性格,宁泽涛认为自己属于比较温顺的。

  关于女友

  等缘分到了再说

  宁泽涛成名后,被万千女性尊为男神,不少女孩子希望能找到像宁泽涛这样的男孩作为男朋友。

  谈到自己的择偶条件时,宁泽涛表示:“理想中的女朋友首先必须孝顺,其他的方面就看感觉吧。女朋友的事情现在还没有考虑,等缘分到了再说。至于婚姻,我觉得必须我父母同意、爷爷奶奶同意、双方家人都同意才行。”

  对于饮食,宁泽涛最爱吃的食物是牛排、香蕉,还有虾。看来谁想要成为“小鲜肉”的女友,最好能先学会做美味的牛排。

  据《ELLEMEN》整理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女友奥运目标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