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向普拉蒂尼开战!霸气回应:金球属于C罗

2014年11月29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官方回应普拉蒂尼皇马官方回应普拉蒂尼

  新浪体育讯 近日,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支持德国球员获得金球奖,“金球奖应该世界杯冠军队的一员。”普拉蒂尼的言论,引起了皇马上下的不满。

  皇马后卫科恩特朗表示普拉蒂尼的言论十分可笑,“至于普拉蒂尼的言论,显然他搞错了自己所属的位置,总有人试图将金球奖变成政治工具,这可真令人遗憾,普拉蒂尼的言论很可笑。如果C罗最终没能赢得金球奖,那就是全世界的耻辱。”皇马另外一员大将阿韦洛亚也强调说,“今年的金球奖得主属于C罗。我们无法理解为什么欧足联的主席会发表那样的观点。在他那样的重要位置上,不应该发表那种言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公开自己的不满,批评普拉蒂尼缺乏中立:“我不认为欧足联主席说这样的话是正确的。”

  相关链接:

  安切洛蒂夸赞梅西状态出色 一口否定普拉蒂尼

  普拉蒂尼:今年是世界杯年 金球奖该给德国人

  皇马官方也公开声明,向普拉蒂尼表示不满。

  声明如下:

  1.皇马很意外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反复表达自己对金球奖的看法,发表个人的喜好,尤其他以欧足联主席的身份,而不是站在最公正的角度。

  2.金球奖属于个人奖项,而不是团队奖,是奖励给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们为此相信,为了能维持该奖的声誉,那些参加投票的人应该仔细考虑球员的个人成就。

  3.毫无疑问,我们相信C罗度过了他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年,他赢得欧冠冠军、欧洲金靴奖、欧冠最佳射手、国王杯冠军、西甲金靴。本赛季他赢得赢得欧洲超级杯,他在那场比赛打进两球,目前在西甲前12轮打进20球,这些足以说明他的出色状态,这些都能更加表明一点:C罗配得上金球奖。

  皇马官方声明多少让人感觉意外,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表示,“皇马为了维护C罗已经能够开始跟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开战了。”《马卡报》则转述皇马官网的话:“皇马对普拉蒂尼的话感到意外。”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安切洛蒂普拉蒂尼皇马金球奖皇家马德里马拉加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