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夸赞梅西状态出色 一口否定普拉蒂尼

2014年11月28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夸赞梅西安切洛蒂夸赞梅西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与马拉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谈到克罗斯的问题,“他明天出场比赛。我们需要他。下周我们再看看。我们还有伊利亚拉门迪,他刚从伤病中复出,对阵巴塞尔踢得很出色。”

  关于皇马的连胜,安切洛蒂说:“我们没有谈论这些,相反我们在讨论准备这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打好比赛,来保持皇马榜首的位置。”

  媒体造势梅西拿金球奖?安切洛蒂说:“梅西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才华,他是极其出色的,但是我不想谈论他们在巴塞罗那做的事情。我只想说他现在干的不错。”

  关于赫迪拉,安切洛蒂说:“赫迪拉还没准备好,他还需要数日,他会在下周复出。赫迪拉续约?这取决于俱乐部,他们在谈判。技术角度而言,我能说我们需要他。”

  皇马缺少轮换?安切洛蒂说:“我没看到这支球队很疲惫,他们恢复得不错。当球员疲劳时,我们需要轮换。我只看到克罗斯有一点点累了,但是我们会利用下周中的国王杯让他休息。”

  客场丢球少?安切洛蒂说:“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因为马拉加有着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在与马竞比赛前,取得五连胜的成绩。”

  皇马改变了什么?安切洛蒂说:“我们身体上提高很多,这也是本赛季的一个问题。去年给了我们很多自信,如果我们继续赢球,自信心会继续下去。”

  关于领先巴萨?安切洛蒂说:“这不是取决于我们,我们的目标是赢下马拉加,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不会决定什么。”

  普拉蒂尼表态德国人该拿金球奖?安切洛蒂直接否定说:“我不认为他公开表达金球奖的言论是正确的。”

  关于伊斯科,安切洛蒂说:“他很高兴能重回马拉加,他们会见识到一名更加成熟的球员,带着更多的经验以及更出色的责任感。”

  传闻皇马签下阿森西奥,安切洛蒂说:“我对此一无所知。我目睹过他踢球,他是名年轻有才华的球员,我认为他拥有出色的未来。”

  关于贝尔,安切洛蒂说:“他很好,没有任何问题。他会继续专注于帮助球队胜利。”

  关于卡西,安切洛蒂说:“他很好,没有一点问题。他创造了出色的比赛,他很冷静,正如以往那样。他很认真,有责任感,每方面都帮助球员。现在跟去年不同,他已经适应了。”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赫迪拉克罗斯皇马金球奖皇家马德里马拉加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CBA-辽宁胜八一豪取12连胜 北京8连胜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