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大秀恩爱 瓦妮莎红唇媚舌感恩科比(图)

2014年11月28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夫妻秀恩爱科比夫妻秀恩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NBA没有安排任何比赛,这让球员们可以和家人一同相处欢庆佳节。当别人都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感恩节大餐时,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则晒出了她和科比的恩爱照片。

  在瓦妮莎上传的两张照片中,她和科比的面部紧紧地贴在一起,瓦妮莎一张做出“亲吻状”,另一张则吐露出舌头,而一边的科比脸上露着笑容,面颊有些绯红。这对夫妻透过照片晒出他们的幸福,看来昔日的离婚事件真的已经成为过眼云烟。

  看着瓦妮莎贴出的照片,有网友打趣回复道,“无法想象今晚你要如何‘感恩’科比。”的确,正是遇到了科比,瓦妮莎的生活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是有理由“感恩”一下。

  自从经历了之前的离婚事件后,科比和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频频晒出恩爱照片,似乎他们想用各种照片告诉人们,离婚事件早已成为过去,他们夫妻又恢复到以往的相亲相爱。

  与科比夫妻大晒幸福相比,勒布朗-詹姆斯所晒的还是传统项目--大餐。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表示自己在感恩节这天大吃特吃一番,妻子所做的美味食物让他根本无法拒绝,同时他还晒出一张吃完大餐后的自拍囧照,看上去吃完大餐后的詹姆斯有些昏昏欲睡。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科比瓦妮莎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