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C罗不会休息 我没有和皇马谈续约

2014年11月26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参加新闻发布会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关于我续约问题,没有什么消息透露。我们还没有谈,因为没有必要。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关注,不关心那个,我和俱乐部都不着急,我们现在相处很好。”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对巴塞尔的欧冠比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佩佩、摩德里奇、赫迪拉都缺阵,面对这样的问题安切洛蒂说:“球队有很多这方面疑问,但我觉得我们不会排除和对埃瓦尔比赛中首发很大不同的阵容。我唯一的担心是两名边后卫都很累。”

  安切洛蒂透露伊利亚拉门迪将会出场:“他之前有伤,现在好了,他明天会出场因为他又可以踢了。我不知道他会踢多长时间。重要的是他重新健康了,可以出场比赛,和其它球员一样。”

  关于赫迪拉的情况,安切洛蒂说道:“他不能出场是因为他臀部有些问题,为此他周日和昨天都没能训练。所以我们决定他和佩佩一起留在基地,准备下一场比赛比较好。”

  在皇马已经提前晋级的情况下,C罗是否会休息,安切洛蒂表示否定:“他现在态势不错,他踢的比赛都踢得很好。他不上场的唯一原因将是技术决定。球队表现出色,没有必要做出改变。我们进了下一轮,但还没保证小组第一。我们会派上我们可以排出的阵容。”

  对于明天的比赛,安切洛蒂说:“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所有欧冠比赛都是如此。我们会努力锁定小组第一,而巴塞尔将拼尽全力。我预测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关于伊斯科,安切洛蒂说:“他现在状态非常好,除了对全队贡献之外,他还在场上表现出来了态度和精神。每个人都感激他的能力。”

  关于球队的激情,安切洛蒂说:“当一切顺利的时候,每个人都开心,你也会开心的做你的事。激励我们的是想要继续保持现状,未来比赛也不退步。这可能是个问题,因为要想持续保持这样的高水平是困难的。这需要我们这段时间所表现出来的牺牲精神和不懈努力。”

  关于球队打破穆里尼奥和穆尼奥斯创造的15连胜纪录,安切洛蒂说:“唯一重要的是我们踢得很好。如果球队达到这样的水平,是因为我们一切准备出色。我们没有想着纪录。这在俱乐部历史上是重要的——我们意识到我们如果一直像现在一样表现好,可以做到这些。”(周博)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皇马欧冠C罗巴塞尔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大众尚酷新车酿事故:行驶中轮胎脱落
  • 科技苹果市值首破7000亿美元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