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托蒂进球改写纪录 罗马压哨失球客场平

2014年11月26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1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5日20时),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第5轮先赛1场,罗马客场1比1憾平莫斯科中央陆军。托蒂任意球首开纪录,将自己保持的欧冠最年长进球纪录改写为38岁59天。中央陆军压哨追平。

  两队赛前同积4分,如果罗马双杀中央陆军,而曼城[微博][微博]无法击败拜仁[微博],罗马将提前出线。红狼本赛季欧冠客场1平1负,而此前4次参加小组赛,在客场都至少有1场胜绩。后防线上麦孔、托罗西迪斯、扬加-姆比瓦、卡斯坦等多人因伤缺阵,弗洛伦齐客串右后卫。中央陆军近7个欧冠主场仅胜1场。[投注:皇马枪手出击欧冠][对一场就赚钱][注册送103元]

  现场气温低至零下7摄氏度,双方球员都戴着手套。中央陆军遭欧足联处罚,此役不允许球迷入场观战。主队第39分钟错过良机,纳乔直传禁区右侧,敦比亚在门前12米处单刀推射被德桑克蒂斯腿部挡出!

  第43分钟,V-别列祖茨基绊倒弗洛伦齐,被黄牌警告,托蒂在门前17米处大力任意球穿过人墙入左上角,1比0,这是他欧战第38球,在意大利球员中排名第4位,仅比阿尔托贝利少1球。因扎吉(70球)和皮耶罗[微博](52球)排在前2位。托蒂还以17球排名罗马球员欧冠进球榜首位。阿金费耶夫连续26场欧冠都有失球。

  下半时开始15分钟,凯塔右路低传,纳英戈兰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推射稍偏出左门柱!罗马局面被动,加西亚先后换上伊图尔韦和斯特鲁特曼。补时第3分钟,V-别列祖茨左路斜传,扎戈耶夫和敦比亚门前双双抢点没碰到球,但球直接飞进远角,1比1!罗马连续17场欧冠都有失球(包括资格赛)。主裁判随即鸣哨结束比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4-1-4-1):35-阿金费耶夫(队长)/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24-V-别列祖茨基,4-伊格纳舍维奇,42-先尼科夫/66-纳乔/19-曹尼亚(64'23-米拉诺夫),25-叶廖缅科,10-扎戈耶夫,18-穆萨(81'7-托希奇)/88-敦比亚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3-阿斯托里,25-霍莱巴斯/20-凯塔,16-德罗西,4-纳英戈兰(83'6-斯特鲁特曼)/27-热尔维尼奥(77'7-伊图尔韦),10-托蒂(队长),8-利亚伊奇(87'15-皮亚尼奇)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罗马欧冠莫斯科中央陆军托蒂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 切尔西5-0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大众尚酷新车酿事故:行驶中轮胎脱落
  • 科技苹果市值首破7000亿美元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