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2014年最佳阵容候选:拜仁9将 皇马8人

2014年11月25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足联公布2014年最佳阵容候选欧足联公布2014年最佳阵容候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4年最佳阵容的40名候选名单,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共有9人入选,皇马8人入围紧随其后,巴萨有梅西、内马尔以及拉基蒂奇3人进入了这份候选名单。而英超方面曼城共有3人入围,切尔西2人,而曼联和阿森纳则各1人入选。

  在这份40人的候选名单,门将位置上有4人,后卫、中场以及前锋位置各有12人,球迷们可以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进行投票,票选截止日定在了2015年的1月6日。

  以下是欧足联最佳阵容候选40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库尔图瓦(切尔西)、布冯(尤文图斯)、贝托(塞维利亚)

  后卫:拉莫斯(皇马)、戈丁(马竞)、米兰达(马竞)、孔帕尼(曼城)、博阿滕(拜仁)、贝纳蒂亚(拜仁)、阿拉巴(拜仁)、加雷(泽尼特)、胡梅尔斯(多特)、拉姆(拜仁)、萨巴莱塔(曼城)、卡瓦哈尔(皇马)

  中场:克罗斯(皇马)、莫德里奇 (皇马)、迪马利亚(曼联)、罗本(拜仁)、拉基蒂奇(巴塞罗那)、J罗(皇马)、科克(马竞)、罗伊斯(多特)、哈维-阿隆索(拜仁)、博格巴(尤文)、亚亚-图雷(曼城)、图兰(马竞)

  前锋:贝尔(皇马)、迭戈-科斯塔(切尔西)、穆勒(拜仁)、C罗(皇马)、伊布(巴黎)、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桑切斯(阿森纳)、本泽马(皇马)、梅西(巴萨)、索里亚诺(萨尔茨堡)、特维斯(尤文)、内马尔(巴萨)。

文章关键词: 皇马拜仁曼城马竞最佳阵容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