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曼城险被一人害惨 点瓜帅拜仁两大核心

2014年11月26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本场上演帽子戏法阿圭罗本场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14-2015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此役是曼城的出线生死战,新浪体育特别邀请著名解说员詹俊为广大球迷朋友们进行解说。以下是解说精华摘录。

  谈曼城出线形势:“由于同组之前的一场比赛中,罗马客场被莫斯科中央陆军绝杀逼平,那么这让曼城的压力变得小多了。但是由于亚亚-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的停赛以及席尔瓦等人的受伤,这场比赛曼城得分与否主要要看拜仁这些首发球员是不是全力以赴,毕竟以萨尼亚为例,法国后卫并没有和曼城的后防线适应得很出色。”

  谈拜仁战术:“瓜迪奥拉现在已经把当年在巴萨执教时的核心战术转交给了这批拜仁球员。在前场施行反抢,做第一道防线就是一例。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首发中如果有拉姆和阿拉巴,那么外界经常不会搞清瓜迪奥拉的战术意图,因为那两名球员经常在比赛中的位置变动很大,不过由于他俩都受伤了,那么这场瓜帅祭出的还是一个传统的四后卫阵型。这或许对拜仁今天的比赛是一个不利因素。”

  谈贝纳蒂亚被红牌罚下:“裁判认定贝纳蒂亚是防线上除门将外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红牌加点球的判罚也并无问题。考虑到拜仁目前出色的情况,拜仁让一个人,这场比赛可能还是五五开的局面。本赛季少打主力的罗德随后被中卫丹特换下,不过门将诺伊尔可以代打一个中卫。”

  谈乔-哈特:“阿隆索所打进的任意球,曼城摆出了人墙,按理说门将应该多关注人墙没有覆盖的门前区域,结果阿隆索的射门让乔-哈特呆若木鸡。而莱万反超的进球,他本想出击,但一看时机不对,往回后撤时,他已经来不及了,导致莱万多夫斯基难度不大的头球攻进蓝月亮的球门。可以说,这两个失球,乔-哈特都要负很大的责任。

  谈阿圭罗:“本场比赛的最后时间里,长时间少打一人的拜仁球员明显体力下降。而阿隆索和博阿滕居然先后犯下两次低级失误,且都让曼城球员抓住。在英超中效率惊人的阿圭罗在欧冠赛场上一样大杀四方。对于他这样的球员,这样的失误阿圭罗肯定不会放过,完成帽子戏法的他也让曼城的出线形势显得好了一些。”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詹俊欧冠英超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大众尚酷新车酿事故:行驶中轮胎脱落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