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爆砍24+8+7 广东狂胜天津

2014年11月28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4-15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12轮,广东队在主场迎战天津队。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广东以127-74大比分战胜天津,结束两连败。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2次,广东队12战全胜。

  今天出人意料的两边均是全华班开场,天津的杜比因病没有出战。比赛伊始广东内外开花率先打了一个19-9的攻势。天津掀起反击,张智涵先后飚中两个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朱芳雨[微博]跟着上篮得分,广东再度扩大分差,首节结束广东41-25天津。次节,天津攻防两端继续失常,两队分差逐渐被扩大至26分。易建联[微博]和张骥[微博]发生争执,双方各吃T。半场结束广东72-46领先天津。下半场,悬殊的分差使得场上胜负提前已定,天津派出全华班开始练兵。易建联今天打出全能表现,三节扣篮7次,最终广东在主场兵不血刃轻松拿下天津。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广东队气势惊人全队多点开花,胜负早在第一节就已经定了。上一战面对辽宁阿联打得有点憋屈,他在最后一节和加时赛中只出手2次。本场比赛易建联出战24分钟砍下24分8篮板3抢断3助攻1盖帽,表现全能。而正是阿联的积极主动担当进攻重任,才使得广东队能在第一节就顺利大比分领先天津。此外全场比赛阿联还展现出昔日NBA水准,篮下暴扣7次,简直惊呆全场球迷。

  朱芳雨拿下21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命中率高达62%。王仕鹏[微博]今天也恢复手感拿下12分,三分球6投4中。另外任骏飞[微博]拿下21分8篮板表现抢眼。

  今天广东队在助攻23-4,篮板48-34、抢断16-3、以及两分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各项数据上都远远超过对手。双方实力简直不在一个水平,仿佛失去杜比的天津队一下被“法器”打回原形。

  天津队今天杜比因伤没有出战,这使得天津队发挥彻底失常。全场比赛全队助攻只得到4个,抢断3个,失误反而多达20次。另外两分球46投只有18中,三分球更是24投只有4中,命中率低至16%。

  另外从球员得分来看,全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尚平[微博]拿下15分,张智涵13分,张骥10分。如此糟糕数据,天津输球也在意料之中。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同曦队,而天津队则回到主场迎战八一队。

  双方首发:

  广东:高尚[微博] 任骏飞 易建联 朱芳雨 陈江华[微博]

  天津:田野[微博] 孟祥龙 张骥  徐磊[微博]  张智涵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天津易建联广东队朱芳雨天津队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