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做好再换外援准备 小外援要总冠军级别

2014年11月29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队已经做好再次更换外援的准备。新疆队已经做好再次更换外援的准备。

  新浪体育讯 都市消费晨报讯:曹飞、苏伟渐入佳境不过,新疆小外援博诺上场时间段却成为球队最薄弱环节,昨晚的比赛,博诺上场的第二和第三节,球队攻防都遇到不小麻烦,反而是第一节和第四节球队占据了明显上风。

  “作为救火队员,短时间之内,只能用博诺作为一个过渡,在与广东的比赛中他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这两场,他可能是急于证明自己,他的远投和突破分球都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俱乐部也会帮助他调整心态,再有两场会更好地融入球队。”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微博]总经理何长江对记者说。

  目前球队中唐正东[微博]伤愈复出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俞长栋[微博]上个赛季受伤后,现在也没能完全恢复,运动能力和自信心都在恢复中。之前几场比赛,两人都之随球队训练并未出场比赛。据了解,俞长栋将于下场复出,唐正东的上场时间也会逐渐增加。

  克劳福德目前还在美国治疗眼疾,具体结果会在本周日出来。俱乐部也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一旦克劳福德不能归队,球队也将第二次更换外援。“我们对于小外援的要求还是能对竞争总冠军有帮助的,博诺作为之前球队的陪练只是一个过渡球员,第二次更换外援俱乐部会十分谨慎,可以肯定的是近期内俱乐部并不准备更换外援。”

  下一场对广厦,新疆上下做好拼对手的准备。“对手排名靠前,又是主场作战,我们做好拼对手的准备,也期望小外援能调整好状态,打出与广东一战的水准。”何长江说。

  晨报记者 黄兴

文章关键词: 俞长栋唐正东博诺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