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回唐正东愿望落空 投入6000万期待重返荣耀

2014年10月27日09:55  南京日报 收藏本文

  南钢俱乐部中天钢铁队上周末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宣布重返荣耀计划,新赛季将投入近6000万元助力球队实现打进季后赛的目标。已经连续3个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的南钢,要实现这个目标,要解决不少困难。

  新老交替,如何合理安排上场时间

  本赛季,中天队加盟了多名新人。外援费姆斯是内线选手,衡艺丰、徐子阳是刚从江苏青年队上调到一队的年轻球员,此外,后卫中国香港球员罗億庭和俱乐部刚刚摘牌的北京首钢球员黄海贝也是新加盟的球员。总体来看,球队年轻球员偏多,新老交替之际,如何合理分配上场时间是个大难题:老将上场时间过多,体力和状态难保障,年轻球员又得不到锻炼;但如果给年轻球员更多上场时间,可能又要以损失球队成绩为代价。

  此外,主帅胡雪峰还将继续兼队员。他本来想专心当教练,但球队情况摆在眼前,而且今年联赛第四节只能使用单外援,所以只能继续上场。他说:“长期征战积累伤病,也没有系统训练,技战术水平可能会有一定下降,所以请媒体朋友和球迷给予理解,但是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球,以精神带动全队。”

  大唐难归,球队亟需补强内线

  在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胡雪峰介绍,目前队伍最缺的是5号位。“我们内线实力上有点差,这可能是一个比较大的隐患。”

  南钢曾经希望召回唐正东补强这个位置。这位转会新疆的江苏内线球员经验丰富,曾经伴随球队登上职业联赛巅峰。唐正东也表示愿意回队,但新疆广汇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这一愿望落空。

  在CBA有句话叫“得内线者得天下”,在本赛季CBA扩军到20支队伍,强手如林的情况下,内线薄弱环节应该怎么弥补,是南钢需面对的又一困难。

  本报记者  冯兴   

 

文章关键词: 江苏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