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迪诺考验恒大淘宝 米兰体育报:别搞砸了

2014年10月26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兰体育报:里皮失去了冠军点米兰体育报:里皮失去了冠军点

  新浪体育讯 这也许是阿尔贝托-吉拉迪诺自从成名之后,陷入的最严重的危机。在这个他所不熟悉的远东城市,舆论的指责铺天盖地的向这名12场5球的前锋袭来。这个数字如果放在郜林、于汉超这样的本土球员身上,也许不算低。但吉拉迪诺不同,他是顶着世界杯冠军和意甲巨星而来的球星,是广州的期望。但如今,他已经开始失去了所有人的支持,除了里皮和他的团队。

  面对国安,吉拉迪诺交了白卷,被换下之前他没有一次射门,只传出了一脚威胁球,与他对位的,是老将徐云龙和年轻的雷腾龙。他仅有的10次触球,是李学鹏和于汉超之外,登场球员中最低的。让前两人分别是在下半时才被替换上场。

  吉拉迪诺需要时间,但在获得了时间之后,他却一直找不到比赛的感觉。要知道在加盟恒大之前,他还能在意甲联赛中一个赛季进13个球。面对来自外界的质疑,里皮总是谈到要给吉拉迪诺恢复和适应的时间,并几乎场场安排他首发。但阿尔贝托的表现,已经越来越让人失望。

  “吉拉迪诺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在下滑,他在场上显得缺乏力量,速度也不是强项。打一个不恰当的比较,他目前的风格更像职业生涯末期的因扎吉,但他显然没有因扎吉的门前实力”,一位多年从事意甲报道的记者如此评价。

  与吉拉迪诺类似,迪亚曼蒂也正在遭遇来自球迷的信任危机。他曾被看作是孔卡的升级版,如今却没能体现出孔卡在恒大的作用。他在场上不是那种能够决定比赛的人物,这一点和孔卡完全不同。

  “毫无疑问,里皮是一个总能获胜的教练。我来到这里就是想在里皮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我和迪亚曼蒂)以前是队友,我们在一起工作很开心,我们将努力帮助广州恒大赢得更多的冠军。”这是吉拉迪诺在最近接受FIFA官网专访时的谈话。显然,吉拉迪诺是期待着自己在恒大的下个赛季的。

  但这一切的前提是恒大能够幸运的夺取联赛冠军。很难想象许家印和他新的,强大的合作伙伴,中国最富有的人之一的马云会接受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如果卫冕失败,恒大很可能将会面临调整,而首当其冲的,则有可能将是被认为是性价比最低,对球队帮助最小的球员。

  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都是里皮带来的子弟兵,迪亚曼蒂的合同截止日在2017年1月,而迪亚曼蒂的合同截止日在2016年12月,两者几乎同时合同到期。尽管他们的合同还有2年,但恒大如果丢掉冠军,他们的未来是难以预料的。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该媒体称:恒大都已经准备庆祝夺冠,但比赛的结果令人难以置信。该媒体提醒里皮在最后一轮的比赛要小心,就对手而言国安相对来说比较轻松,恒大别搞砸了。  

  米兰体育报说:里皮错失了赛点,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将是决定性的。在只需要1分就能夺冠的情况下,恒大主场0-1负于国安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广州恒大似乎已经写下了完美的剧本,他们都准备庆祝了。里皮已经准备好拿到自己在中国连续第三个赛季的冠军,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已经手握香槟。实际情况是恰恰相反的,在一场疯狂的比赛结束之后,恒大0-1负于国安,与直接竞争对手的差距缩小到3分。胜利或许只是推迟了几天,但痛苦依然存在。

  现在,里皮本人,也在面临着来华执教以后最严重的一次危机。11月2日,一切结果就会揭晓

  (荷马/李哲)

文章关键词: 吉拉迪诺里皮迪亚曼蒂恒大广州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