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解说展望下轮赢国安左右争冠格局:希望大有啊

2014年10月26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点35,2014赛季中超第29轮赛事同时展开。在郑州航海体育中心,迎来保级生死战的河南建业3-0完胜杭州绿城,保留了保级希望。河南台评论员表示,建业下轮客场拿下国安保级,希望还是很大。

  凭借拉斐尔的梅开二度和约翰逊的进球,处在降级生死边缘的河南建业主场3-0战胜杭州绿城。解说本场比赛的河南新闻台评论员表示,“保级悬念还在继续,主场三比零战胜杭州绿城,命运还是把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大连阿尔滨目前28分,已经排名倒数第二了,辽宁宏运和上海申鑫应该说保级成功。最后一轮河南建业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客场拿下北京国安,而且北京国安还有争冠的希望,让建业来左右争冠局势吧。

  另一位评论员信心满满,“(战胜国安)希望还是大有啊!”主持人表示,“我觉得还是打出自己的精神,打出自己的信心吧。最终要看球场上队员用双脚来说话。”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建业国安争冠恒大河南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