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解说:输国安恒大赢了冠军又怎样 孙祥两黄合理

2014年10月26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35,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展开角逐,广州恒大主场0-1负于北京国安,把争冠悬念延续到最后一轮。BTV足球评论员魏翊东称上半场有些判罚对国安是不利的,孙祥的两张黄牌都是合理的,能让恒大拖延时间也不多见,国安把恒大和里皮逼入绝境。前国安球员商毅表示给裁判压力也是战术,孙祥对巴塔拉的犯规不太聪明。

  开场伊始,魏翊东表示:“国安和恒大的比赛是大比赛,大日子。国安在比赛开始前让恒大感受到了压力。从成绩上,恒大无出其右,国安是中超顶级强队。希望这场比赛成为中超联赛标杆式的比赛。这是中超真正的扛鼎之作。” 商毅直言:“巴塔拉逐渐在找回自己的状态,他已经体现出非常高的技战术水准,曼萨诺还是希望以更强的攻击力迎战强劲的对手。”

  魏翊东表示:“恒大球迷在现场挂出了四颗星的旗子,一颗是白色的,当然,他们不是认为第四个星是银色的。”第7分钟,郑智铲倒了巴塔拉,魏翊东表示:“在不可能铲到球的情况下,掀翻了巴塔拉。恒大在中场确实抢得非常凶,多带一步都会受到对方的袭扰。北京国安客场作战有点慢热。” 商毅直言:“双方对于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不能随意让国安拿球控制球。” 第15分钟,马季奇远射被曾诚扑出,魏翊东表示:“铁树开花,而且开花不止一朵。”

  第23分钟,张稀哲形成单刀球,被判越位。魏翊东表示:“张稀哲应该是看着对手在跑,超出了半个身位。”第27分钟,孙祥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在此之前,国安在进攻中被对方犯规,裁判吹停了比赛,魏翊东表示:“这是进攻有利的球,裁判是不应该吹得。这是连人带球一块烩了。” 第28分钟,张琳芃在防守中有对赵和靖犯规的嫌疑,魏翊东表示:“可能广州球迷都认为是犯规了,但是裁判没给,鼓起掌来。” 

  第34分钟,巴塔拉防犯规,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商毅直言:“巴塔拉不是带着犯规的意愿去的。”第36分钟,雷内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魏翊东表示:“说明雷内的技术非常全面。” 商毅直言:“向前压上的速度太慢了,给了对手太多选择的机会。主裁判到目前为止的吹罚有点太稀碎,对国安来说有一点不利。”第42分钟,埃尔克森勾了马季奇一下,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商毅直言:“确实是勾到了,不应该给埃尔克森黄牌,不是要去侵害对手,是要去勾球。”

  上半场结束后,周挺等国安球员对边裁表达不满,魏翊东表示:“看的出国安队对比赛非常渴望,没有必要在中场跟裁判有交际。上半场打得都有点闷。” 商毅直言:“给裁判压力,其实也是战术。”在中场点评时,南方称:“上半场有些判罚对咱们是不利的,还是专注于比赛,不要去考虑它。”

  第52分钟,孙祥两黄一红,被罚下,魏翊东表示:“巴塔拉非常聪明,孙祥两张黄牌都是正确的也是合理的。” 商毅直言:“这个防守不太聪明,这是改变比赛走势的判罚吗?如果第一下把巴塔拉放倒,不至于黄牌。”第54分钟,郜林被李学鹏换下, 商毅直言:“郜林的威胁还是非常大的。”魏翊东表示:“拿下郜林都不拿下三中场。”

  第58分钟,张呈栋被判犯规,他对裁判表示不满,商毅直言:“对手确实有犯规,但是张呈栋要收敛自己的脾气。” 第75分钟,周挺因不满裁判判罚,被裁判出示黄牌。魏翊东表示:“冷静!这是非常关键的比赛,国安更看淡比赛的结果,但比赛的过程是我们追求的。”第79分钟,张呈栋铲倒了于汉超,魏翊东表示:“这就是一张黄牌。”

  比赛临近尾声,魏翊东表示:“能打到让恒大在后10分钟拖延时间,也不多见,雷内是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邵佳一任意球破门,商毅直言:“”魏翊东表示:“” 商毅直言:“哇!哇!角度太过刁钻。”魏翊东表示:“哇!邵佳一第一次触球。非常出色。关键时刻的关键换人。国安把恒大逼到了绝境!把里皮逼到了绝境!有广州球迷说过:输了国安赢了冠军又怎样?而现在,恒大的处境确实如此。” 最后,商毅直言:“看看国安能不能打破曼萨诺自己的执教(连胜)纪录。”魏翊东总结道:“体育场鸦雀无声,只有北看台一片欢呼。无论冠军花落谁家,国安都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这场比赛足以写入中超的史册。” 南方称:“期待(鲁能与恒大的比赛)是一场公平公正的比赛,想当年国安也阻击了一把辽小虎。”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安恒大中超北京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