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东:还需两周恢复 准备体测

2014年11月07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正东资料图唐正东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新疆队主场第一场比赛将在红山体育馆打响。之前受伤的唐正东也出现在了队伍当中,他表示还需要两周的时间恢复。

  大唐今天在训练中进行了简单的投篮训练,没有参与对抗训练。新疆队队医透露说他目前伤势已经逐渐恢复,开始参与训练,并且已经准备体测。

  “现在恢复得还不错,大约还需要两周的时间。”大唐之前因为肩膀撕裂伤一直缺席球队的比赛,他表示自己这段一直积极恢复,“体测的项目我自己也练了一下,感觉还可以。”之前大唐因伤错过了体测和补测,现在只能待恢复之后再单独申请补测并通过以后才能上场比赛。

  “什么时候测还不好说,我个人肯定希望恢复时间长一点,恢复好一些,但球队需要人,这个时间还是要缩短。具体的要让俱乐部和球队来定。”唐正东说。除了上岗需要的体测,大唐也在积极的为比赛做着准备,“主要是跑跳和投篮的一些练习。”

  (晨曦 乌鲁木齐报道)

 

文章关键词: 唐正东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