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思嘉已获中国公开赛资格 下月将再赴内地参赛

2014年11月24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程思嘉挥杆程思嘉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由于星期天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赢得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中华台北17岁选手程思嘉已经获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下个月,她将再赴中国内地参赛。相信届时,她将吸引海峡两岸众多球迷关注的目光。

  在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结束之后,程思嘉的身份一直是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她还是业余,而且并不打算在近期转职业,所以她不能成为女子欧巡及女子中巡的会员,也就不能享有会员的权利。

  不过根据女子中巡赛事总监冯力源的介绍,无论程思嘉是不是职业选手,她都可以获得女子中巡年度总决赛:现代汽车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场赛事总奖金55万美元,由女子韩巡和女子中巡联合认证,被视为女子中巡的旗舰赛事。

  “中国女子公开赛有一项资格是当年女子中巡的冠军,无论是否是会员,也不管是职业还是业余。”冯力源回答道。

  在程思嘉之前,从未有业余选手赢得由女子中巡与女子欧巡联合认证的赛事,另外这些冠军也多是欧美选手,因此她们通常都不愿意在接近圣诞节的时候到中国来参加这一场不算她们巡回赛积分的赛事,所以以前这个问题从未出现过。

  程思嘉是台北东方培养出来的选手,本次赛事,她是通过外卡进入的阵容。根据一些消息人士称,即便程思嘉不会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她也相当有可能再次通过外卡前往广东参赛。

  程思嘉总共赢得四场职业赛事,已经超越了曾雅妮业余时期的表现。曾雅妮虽然赢过女子欧巡赛,但是当时已经转为职业选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陈思嘉高尔夫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