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高尔夫俱乐部杭州站 许长忠获总杆冠军

2014年11月22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迎着晚秋初冬的步伐,阿尔法高尔夫俱乐部移步江南,11月16日开始了凌达杯阿尔法高尔夫俱乐部2014年度城市赛杭州站的赛事活动,比赛在绍兴鉴湖球场举行。

  鉴湖球场位于球场中心的扇墩山,四周为大小湖南山、群山、型塘江、鉴湖所围绕。置身于风雅尊贵的会所中,眺望远山,满目青翠烟波浩淼,再加上绍兴黄酒、鉴湖八景、古纤道、八字桥,书法家王羲之、鉴湖女侠秋瑾和横眉冷对千夫指的鲁迅也都给这块土地平添了许多独特的人文景观。

  开球仪式由阿尔法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侯杰主持,首先邀请到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凌达控股集团下属浙江凌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国萍女士致词,接着阿尔法高尔夫球俱乐部队长许长忠代表俱乐部向各位赞助商表示感谢,中国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罗锐和保利建设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武对明年杭州的活动立下盟约。之后,殷国萍女士做为冠名赞助商开出第一颗彩球,许长忠先生紧接其后,九华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法人潘凤平女士、深圳市盛弘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建军先生分别做为男女球员代表开球。

  鉴湖球场由美国JMP高尔夫设计公司Mark E·Hollinger先生设计,球道全长7435码,标准杆72杆。打球过程中,大家醉身于美景,且拍且行,继续快乐高尔夫。

  六小时的比拼后,各位群友齐聚鉴湖大酒店,在韩冬一曲《小情歌》开场后,阿尔法高尔夫俱乐部2014年度城市赛杭州站的颁奖晚宴拉开唯幕。

  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凌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国军先生首先向大家致词,凌先生简单介绍了凌达控股集团,表达了与阿尔法工场和阿尔法俱乐部甚是投缘的深厚情意。

  接下来,阿尔法工场创始人欧阳长征向本次活动的各位赞助商颁发最佳贡献奖,表达了阿尔法工场、阿尔法高尔夫俱乐部对各赞助商的无限谢意。

  紧张激动的颁奖时刻到来,由阿尔法工场创始人欧阳长征(左二)为总杆奖前三名颁奖:第一名    许长忠;第二名 殷国萍;第三名 郑奕。

  阿尔法高尔夫球俱乐部秘书长侯杰先生(左二)为净杆前三的选手颁奖:第一名 罗锐;第二名 童剑锋;第三名 周珩。

  浙江凌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国萍女士(左一)为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BB奖的得主颁奖:最近旗杆奖 史建军;最远距离奖 童剑锋;BB奖 甘亿。

  除技术奖项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最佳贡献奖、一马当先奖、最佳女队员奖、最佳才艺奖、最上镜奖、创意团队奖等多项趣味奖项。活动当天,俱乐部群友还为队长许长忠补过生日,每桌都一一为忠哥送上祝福,场面热闹而温馨。晚宴过程中,活动的各大赞助商凌达控股集团、九华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合和百富控股集团、北京东展科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华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海易兴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七星控股集团、周珩先生贡献特色礼品安排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之丰富使得中奖率高达100%,甚至出现所有人都中奖,但奖品还有剩余的场景,大家一如继往的拿奖拿到手软。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活动现场的欢乐片断!

  特别鸣谢活动赞助商凌达控股集团、九华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合和百富控股集团、北京东展科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华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海易兴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七星控股集团、周珩先生的鼎力支持!赞助商的无私贡献,让阿尔法高尔夫俱乐部的成员们体验了鉴湖侠影,富春秋色,会稽美景,成就阿尔法高尔夫的杭州之行!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阿里俞永福密会郭德纲 或开发德云社手游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