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孟竺一周打两场比赛 台北夺冠隔天打厦门东方

2014年11月22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1月22日,的确,一些中国选手已经是五周之中参加第四站比赛,可是仅从这个星期来看,没有人比陈孟竺更忙的了。星期四,中华台北姑娘才在台北林口长庚高尔夫球场举行的TLPGA中正杯传承赛上夺冠,而今天,她已经出现在厦门东方,打上了总奖金25万欧元的厦门国际公开赛。

  TLPGA中正杯传承赛是两天的比赛,陈孟竺打出140杆(72-68),取得胜利。赛事结束,她便乘坐飞机赶往厦门。她表示来到厦门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而弄一弄到酒店,已经10点过了。

  厦门国际公开赛,她第一轮的出发时间为早上7点10分。这代表着她不仅没有练球,甚至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多少。不过她表现不错,在厦门东方第一轮打出71杆。

  那么为什么要这么赶?“当初报厦门国际公开赛的时候,这场比赛为女子中巡与女子欧巡合办,女子中巡的参赛名额有限,我不确定我自己能否报上。而最后我报上这里的比赛,也报上了台北的比赛,可是台北的比赛更早截止,而按照TLPGA的规定,如果我请假去打别的巡回赛,我要被罚钱,所以才会做这样的决定。”陈孟竺解释道,“现在我真的很累。”

  还好,厦门东方陈孟竺足够熟悉。八月份,她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CLPGA厦门挑战赛。尽管结果不是太好,至少能让陈孟竺很好地为这一周做准备。

  “真的很累,不过我打得很放松。”陈孟竺说,“虽然有一些失望,但是能打出这样的结果,我会给自己打80分。接下来我会休息一下,再练一下。明天我打下午,因此时间上会比较充裕。”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陈孟竺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