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老总成奥古斯塔第三位女会员 华人杨致远也入会

2014年11月14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IBM老总成奥古斯塔第三位女会员IBM老总成奥古斯塔第三位女会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IBM老总弗吉尼亚-罗曼提(Virginia Rometty)加入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以及南卡罗来纳州金融家达拉-摩尔(Darla Moore)的行列,成为美国大师赛之家的第三名女性会员。另外,雅虎创始人杨致远(Jerry Yang)也是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新加入的会员之一。

  康多莉扎-赖斯与达拉-摩尔2012年获邀加入奥古斯塔,她们是该俱乐部第一批女性会员。她们的加入,彻底改变了奥古斯塔“性别歧视”的形象,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

  星期五,两位奥古斯塔的会员表示他们看到弗吉尼亚-罗曼提在练习场上击球。“她拥有很漂亮的挥杆,”一个会员说,“很明显,她的工作十分重,打得没有那么多,可是如果她真的打的话,她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高尔夫球手。”

  已经有几个会员祝贺弗吉尼亚-罗曼提加入奥古斯塔,可是她在俱乐部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面前,明显还有“一点紧张”。

  记者试图联系奥古斯塔,可是他们打给奥古斯塔代表的电话没有人回。除了里程碑地宣布康多莉扎-赖斯与达拉-摩尔加入俱乐部,奥古斯塔从来不说自己的会员都有谁。

  伊德-巴比尼(Ed Barbini),IBM的发言人,不肯证实弗吉尼亚-罗曼提是否已经加入了奥古斯塔。“我们不会谈论弗吉尼亚-罗曼提女士的私人会员身份,” 伊德-巴比尼说,“那是她和私人机构之间的事情。”

  最近几年,有人看到NFL传奇巨星林恩-斯旺(Lynn Swann)和NFL专员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l)在美国大师赛举行期间穿着绿茄克,可是他们俩都没有公开讨论过自己的会籍。

  在康多莉扎-赖斯与达拉-摩尔加入奥古斯塔之前,弗吉尼亚-罗曼提被视为打破俱乐部性别障碍的候选人,因为她是IBM的总裁。IBM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大师赛的赞助商,其前总裁都是俱乐部的会员,可是受到公众的压力,俱乐部并没有立即邀请弗吉尼亚-罗曼提加入。

  2012年,弗吉尼亚-罗曼提成为IBM历史上第一任女性总裁。当年的美国大师赛,人们看到她出现在奥古斯塔,可是她没有回答记者关于会员身份的问题。

  据说,弗吉尼亚-罗曼提只是偶尔打一打高尔夫,在采购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of Purchase),和影子林乡村俱乐部(Shadow Wood Country Club),她所列的差点为35.4。2013年7月,她最近一次所打出的杆数为116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奥古斯塔高尔夫杨致远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澄清传言 “211”“985”未废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