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 刘炳和当选理事长

2014年11月14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炳和刘炳和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海南高尔夫[微博]球场总经理联谊会暨2014年海南高尔夫球场总经理南北对抗赛总决赛在白石岭高尔夫球场举行,联谊会选举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球会总经理刘炳和担任新一届海南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理事长,三亚鹿回头球会总经理戴玉应担任副理事长。

  在白石岭高尔夫球场举行,现场选举产生博鳌亚洲论坛球会总经理刘炳和任海南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理事长,三亚鹿回头球会总经理戴玉应担任副理事长。

  12日上午,在海南球场总经理南北对抗赛举办间隙,总经理联谊会议在白石岭高尔夫球场会议室举行,海南省高协常务副秘书长王国地主持会议,王国地代表海南省高协总结和肯定了海南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新成就和贡献,转达了中高协副主席、海南省高协常务副主席范晓军发来的贺词。

  会议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新一届海南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理事长、副理事长。最终刘炳和以超过90%的得票率高票当选理事长,戴玉应当选副理事长,王栋、高振强、秦煊、王玉明等球场总经理也获得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的选票。

  刘炳和在当选理事长后,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海南的高尔夫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发展潜力。海南高尔夫眼下正处于严冬期,但是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各球场能紧密合作、共度难关。同时,他也希望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断创新、共同进步。副理事长戴玉应希望能和诸位总经理一起不断学习、为海南高尔夫发展而努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总经理刘炳和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