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4年11月13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出席塘厦高博会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出席塘厦高博会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在塘厦高博会的开幕式上致辞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在塘厦高博会的开幕式上致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4(第六届)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今天在塘厦镇塘龙广场隆重开幕。

  作为华南区最大的高尔夫行业年展,本届“高博会”是以高尔夫系列产品、高尔夫球场运营和建设、高尔夫产业配套企业参展为主的专业年展。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北京、上海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企业,将在“高博会”上集中展示企业的最新成果,展会四天全部对外开放。中联办原副主任黎桂康,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东莞市政府副市长喻丽君,塘厦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管敏政等领导嘉宾、参展参观客商共约1000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据悉,本届“高博会”展会规模达19000平方米,预设标准展位616个,有海内外2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展会规模超过以往五届,参展的品牌有NIKE GOLF、Taylormade、Callaway、Maruman、PUMA等国际知名品牌,在国内品牌方面,Sunnyhaha、琉球、真工部、宝格丽等企业将与其它一百余家本土企业组成不容小觑的塘厦制造力量,它们将继续以塘厦高博会为平台,扩展业务渠道、提升品牌形象,对外展示塘厦本土高尔夫制造工艺。组委会预计,有上万的高尔夫专业人士和客商前来参观采购。

  “高博会”从200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举办一届,为数以千家的企业搭建了广阔的参展平台,累计吸引了欧美、日本、韩国、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观采购,参观参展人数累计超过20万人次。本届高博会,延续了往届的“专业化、国际化”,并优化优选参展企业,展位由去年的580个扩大到616个,是有史以来参展展位数最多的一届。19000平方米的展厅规模划分为8大展区,分别是——高尔夫球杆球具及配件展区、高尔夫服饰展区和个人消费品区、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展区、媒体中心和媒体展区、高尔夫设备试打区、交易洽谈及休闲区、高尔夫展示表演区、会议中心区。

  另外,展会还延续了“展会+赛事”的办展模式,于11月11日-16 日,在观澜湖东莞球会举办2014“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总决赛),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汇聚了包括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业余高尔夫精英,为男、女冠军提供了从业余选手通往职业选手的重要渠道。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开通了展会会场—观澜湖球会的专线巴士,便于球会直接通往展会现场。

  高博会期间,展会舞台区和IBC(国际会议区)将举办多场专业的高尔夫教学活动,以及“高尔夫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论坛”、“高尔夫用品的趋势与未来论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普及的模式思考论坛”、“高尔夫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届时高尔夫业界的专业人士将在论坛欢迎社会各界高尔夫人士参与,共同谋划产业发展未来。

  作为全球高尔夫产业基地,塘厦拥有140多家生产制造、研发、销售的高尔夫企业,生产制造的高尔夫产品遍及全世界,今年1-10月,全镇高尔夫产业产值17.52亿元,同比增长7.1% 。另外,近年来塘厦不断推动高尔夫特色产业发展,今年9月,又率先在全国开展了“青少年高尔夫教育”计划,选取两所学校开展试点教育,未来是希望在全镇的中小学校普及高尔夫运动。未来,塘厦还将重点围绕完善高尔夫产业链,支持高尔夫企业自主创新,引导高尔夫企业做大做强,规划建设高尔夫产业孵化基地、高尔夫主题体育公园、高尔夫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等,不断整合高尔夫产业资源,提升高尔夫产业发展水平。

文章关键词: 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高尔夫球杆高博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NBA-灰熊0.3秒空接绝杀 科比薪水仅第4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澄清传言 “211”“985”未废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