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4美津浓梦想杯北京选拔赛 冲击大满贯

2013年08月22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美津浓梦想杯美津浓梦想杯

  新浪体育讯 2014“美津浓梦想杯”北京站选拨赛暨G-Max高尔夫[微博]精英邀请赛将于2013年9月13日-14日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新场拉开帷幕。

  美津浓梦想杯是对业余选手开放的大型赛事,拥有梦想的高尔夫人实现理想的平台,承办方G-Max高尔夫诚邀北京地区的业余高手参与比赛,打出高水平,争取晋级梦想杯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

  “通向英国公开赛之路,美津浓梦想杯”自1999年在日本开始举办,所有业余高尔夫选手均有参赛机会;如今,这一赛事已经发展到中国。在各分站选拔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于2014年参与中国区总决赛。总决赛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可参加当年在日本举行的美津浓梦想杯亚洲区选拔赛和日巡赛-美津浓公开赛的业余组选拔赛。前两名将晋级到日巡赛-美津浓公开赛的正赛,在正赛获得前四名的球员将获得7月份举行的大满贯--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美津浓梦想杯”北京站选拨赛 报名咨询电话:010-84730755 186-0010-5284 (姜成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