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津浓梦想杯北京站收杆 三人晋级中国总决赛

2013年09月23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至14日,2014“美津浓梦想杯”北京站选拨赛暨G-Max高尔夫[微博]精英邀请赛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100多位高尔夫爱好者同场竞技,经过两天激烈的龙争虎斗,南超[微博]、尹仁锡、宋铁农三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北京参加明年中国区的总决赛。

  本次美津浓梦想杯北京分站赛,由G-Max高尔夫承办。从选择比赛场地到奖品奖杯的配备、颁奖晚宴的布置及主持,现场参赛人员们的掌声已经证明了G-Max在高尔夫综合服务提供商中的专业性,这也是美津浓梦想杯连续三年与G-Max携手的原因。

  美津浓高尔夫市场部总监宋旭光先生与G-Max崔海雄社长,也特别参加本次比赛开球。宋旭光先生表示:“梦想杯是一个通往国际的窗口,也是高尔夫人实现梦想的殿堂。正如大家对美津浓高尔夫品牌的信赖,美津浓也会帮助更多高尔夫业余选手实现梦想!”

  颁奖晚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位参赛选手都不虚此行,人人有礼。G-Max高尔夫新虎富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成玉女士表示:“感谢美津浓梦想杯,为众多怀揣梦想的业余选手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开放式大型赛事,不仅让选手们以球会友,更为参赛球员提供了出国切磋球艺的良好契机。我们G-Max也会以更加专业的态度及实力携手美津浓将梦想杯精神延续到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