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管家”成中国大师赛唯一指定手机订场系统

2013年09月23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管家是一款手机订场软件。高 尔夫管家,是每个高尔夫爱好者的贴心小秘书。如果您想要安排您的高尔夫生活,您只需要用手指轻轻一点便可以轻松快捷订场,它可以随时随地的让您搜索距离您最近的球场,东西南北,任一方向的球场供您选择,而且还有球场导航,所以您不必担心您找不到球场的位置,只需要通过球场导航便可到达您想要去的球场。而且您也可以查询您所订球场当地的天气状况,为您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在您打完球之后,如果您想要记录您的打球成绩,它也可以帮您轻松记录,十八洞逐一记录,然后会记下您的成绩方便您跟以往的成绩做比较。

  它贴心之处不只这些,您不需要去找各种资源人力帮您订场,您完全可以用手指轻轻一点,便能找到让您最满意而且又实惠的球场。很多球场在管家上面都有特惠活动,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最优惠的球场来完成预定,而且每天还会提供很多秒杀球场,让你用最实惠的价格来完成您最钟爱的高尔夫生活。

  不仅仅如此,这个小秘书,还会搜集很多旅行优惠活动,让您可以享受别的地区的球场体验,参加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享受生活,享受高尔夫所带给您的欢愉。在这里,还会提供很多比赛,可以让球友们一决雌雄,各展雄风。当然比赛过程中,还会有很多幸运抽奖活动,让比赛更加的丰富多彩。

  当然,只靠这个小小的软件来安排妥当您的高尔夫生活,或许有些许瑕疵,比如,您担心您下订单之后突然想修改一下订单时间或者订的球场,或者您临时有事儿,只能取消订单,种种需要您考虑的事情,不用担心,我们已经为您妥善的安排好人力,在您下订单之后,我们高尔夫管家的客服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跟您确定您下订单的场地时间以及人数,任何您需要修改的内容,我们的客服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帮您修改好,让您没有后顾之忧;如果您临时有事不能到场,也可以直接跟我们的客服人员联系,让他们帮您取消订单。而且我们的客服人员也会跟踪您的订单,直到您确认订单,完成您的订场安排。这样软件设施跟硬件设施相结合,为您提供最优良的服务。

  南山-中国高尔夫大师赛是我国自主举办的最高级别的高尔夫职业赛事,2013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将于10月7日至13日在南山蒙哥马利球场举办,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在这座极具美感和挑战性的球场举办,基于南山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支持,南山•中国大师赛将由南山集团连续承办10年。2011、2012年前两届南山•中国大师赛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球场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参赛球友都是世界各地数一数二的专业球员,其中,2011年首届南山中国•大师赛冠军由韩国球员金毕欧夺得,在2012南山•中国大师赛上,中国球员梁文冲经过五轮加洞延长赛战胜韩国名将梁荣银最终夺冠,创造了同一亚洲加洞赛的历史,提高了赛事的经典档次。

  “大师赛”在美国已拥有76年的历史,也称为“美国名人赛”,是高尔夫的四大赛事之一,每年都固定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市的顶级私人会所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举办。大师赛由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球场设计师克利福德•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和鲍比•琼斯(Bobby Jones)创办。大师赛在四大赛事中排名首位。作为全球高尔夫球界最顶级的赛事,取得一届大师赛的冠军,会为高尔夫球手的职业生涯带来无法比拟的荣耀。大师赛冠军将自动获得未来五年其他三大赛事(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及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并获得大师赛的终身参赛资格,还将获得未来5年PGA TOUR整赛季的参赛资格和五年的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南山集团计划将“中国大师赛”连续冠名承办为可与“美国大师赛”媲美的顶级高尔夫赛事。

  高尔夫管家正式成为南山-中国高尔夫大师赛唯一推定手机订场系统,充分说明高尔夫管家得到了高尔夫界的普遍认可,相信其在日后将会有更大发展,为球友们带来更多惊喜,让高尔夫管家成为每个高尔夫球友贴心小秘书,为您的高尔夫生活添加更多精彩。

  高尔夫管家下载方式:

  1. iPhone手机需要iOS 5.0 或更高版本,用户可在APP Store中搜索“高尔夫管家”点击下载;安卓系统支持Android2.1及以上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安卓市场、豌豆荚、机锋市场、91手机助手等主流手机市场搜索“高尔夫管家”下载。

  2. 高尔夫管家下载地址:

  http://t.cn/zQMwYg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